close

拖了這麼久,我終於買眼鏡了,不過很可惜,不是黑子的~

之前我有寫過關於怎麼從JINS的網站上面購買眼鏡的這件事情:點我

那時候就有打算要買眼鏡,不過一直拖到這個月才買就是了(喂)

其實是因為我對巨人的眼鏡還好,沒有說一看到就想戴上去...

剛好看到最近有跟黑子合作,想說來看看好了,然後就覺得綠間的不錯--

不錯歸不錯,不過當我要訂下去的時候--

什麼?!品切了?! 

速度也太快了吧?!

不過也沒有特別的遺憾啦,因為我本來就對JINS的跟「earth music&ecology」合作的那系列比較有興趣。

台灣也有在販售她們家的衣服,有興趣可以看看。


earth music & ecology
誕生於1999年 一個普遍性與藝術共存的品牌,用心製作可以感受到喜愛的商品, 對於素材、線條的美感及細膩的細節有著特別的堅持。

這個系列打的大概都是可愛風格這樣,眼鏡的邊邊都有些小花紋,相當可愛~

總之,我訂了其中一款(松鼠的那個→Nordic)而且還是網路商店的限定款。

至於怎麼挑眼鏡的方法,其實我還是建議因為是網路購買,還是盡量挑數值跟之前的眼鏡差不多的眼鏡比較好,除非沒差、覺得眼鏡太美、非買不可的話,也可以不必理會數值。

(就眼鏡各邊的測量長度)

最後,訂好之後,就是默默等它啦~

話說我最後總共花的錢,還不到四千。

國際運費換算成台幣也才360,因為JINS國內免運,所以寄到轉送公司是不用錢的。

從買好到做好,最後拿到手上,我也才等了十天的時間而已。其實依照我的眼鏡,照理來說等上兩個禮拜才比較正常(度數比較高的問題),可是大概是因為網路商店的關係,調鏡片比較方便,不像實體店不可能在店內找到,所以才會比較快吧?

(度數淺的人,通常去配眼鏡,三十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了) 

然後終於進入正題,來發開箱文啦!

先來看個網路上,我買的眼鏡的外觀。

松鼠超可愛的!!!而且其實邊框是黑色,不是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偏藍的感覺! 

除此之外,眼鏡的架子上本身就有標示這個眼鏡的數值(長寬測量) 

以下是我實際收到的開箱照(用手機拍拍而已)

轉送公司是用EMS的,幸好沒有被抓到要課稅 

打開之後,就是JINS本身的包裝,不只是只有紙盒而已,甚至還上了封膜,真是不忍說他們也太細緻了! 

喜歡日本的服務不是沒有理由的!

開箱之後,上面放了很多紙

大概就是保證書跟眼鏡的資料這樣,順帶一提,他們的保證是六個月,而且是鏡架六個月、鏡片六個月,沒錯,是分開保固的! 

大概是打廣告吧,還送了日本跟台灣都很紅的那個蒸眼睛的...

下面那個是跟電子閱讀做結合的廣告 

不忍說JINS真的事業做很大

這兩袋應該是裝我原本還沒打磨的鏡片的紙袋,我看到這個的時候都嚇一跳了。

他們真的太謹慎了,連這種東西都會拿給我。當初我只不過是備註欄加註要用1.74的鏡片,他們還真的用了...

我還以為沒看到呢,因為那欄其實是用來加註運送事項的 

JINS一般標準配備是1.6的鏡片,1.74比那個要薄上更多。在台灣的話,光是鏡片就要四千塊了(不含鏡架),而且是只有1.67的。

四千塊還不含去藍光的功能喔~(乾笑)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明白台灣到底是怎麼算眼鏡價格的?鏡片跟鏡架買起來貴得嚇死人。這對近視族的荷包很傷啊... 

把紙通通拿掉之後,就是眼鏡盒本體了!!左下角有個earth music&ecology的花紋

打開盒內後可以看到兩者的商標,眼鏡本體甚至用不織布袋裝著 

你們太細心啦!!

拿出來之後

神美的!!! 然後他現在掛在我的鼻樑上了!!

 

開箱到這邊一個段落,後面是雜話。

在日本除了JINS以外,Zoff也是很大家的眼鏡公司,只是他的眼鏡和JINS比起來會貴上許多。

不過他有和卡普空合作,出了DMC跟洛克人系列的眼鏡,還有逆轉裁判(這是重點) 

有機會我也想買買看Zoff的眼鏡。不過聽說Zoff的藍光鏡片容易在內側形成反光,JINS好像不會,至於實際上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跟JINS不同、Zoff在海外有開分店,沒錯、沒在台灣,是在大陸。

上次去上海的時候原本要去看看的,不過還是沒去成(笑) 

聽說大陸的店舖和日本一樣,都是採取開放式的~

(日本的眼鏡店大多都是開放式,就眼鏡都擺出來讓你自己拿,台灣還是會有部分放在櫃子裡)

話說,都看到這裡了--

 

好眼鏡,不買嗎?(你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S 眼鏡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