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那樣,所以終於拿到手了!!! 

早在發售好幾個禮拜之前就訂了クロノスタシア,想到台灣這邊買實在太貴又不划算,而且預約特典跟店鋪限定也不一定有(有還得加錢),所以就又很糟糕的爬上了日本的網站去訂東西了...

這一買就被課稅了啊!!! 

可惡的Fedex,雖然隔天就到了,可是他們真的很愛主動報關啊啊啊啊!!!

EMS至少還有一定的機率可以逃掉(喂)

結果就這樣被課稅了,雖然加起來還是比在台灣買東西便宜(喂)

真是太邪惡了,日本網站...(現金還原是好物)

總之就來拆箱這次買的東西--全都是オトメイト家的啦...

我已經承認我是オトメイト家的狗了... 

紅色的稅單貼紙看起來真的很討厭... 

鏘鏘鏘鏘!!!

上次去日本看那張廣播劇看很久,最後還是沒下手,就趁這次買了。

左邊是小說,要不是因為等這本小說,否則我早就在發售的隔天就拿到貨了啊 

恋花デイズ的小說,雖然遊戲很雷(玩超久)不過因為我想讀書,所以就一起買了。

話說台灣買的到它的畫冊,可是一二三書房出的這本小說卻有點難買。

(可以的話我想把一二三出的所有オトメイト家的小說都搬回家啦!) 

也是在日本猶豫很久沒下手的東西,總之買了限定版

(因為那時候已經玩過遊戲了,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收,最後還是敗了

這才是這次的重頭戲--クロノスタシア的限定版跟預約廣播劇!!!!

早訂的人有好肉吃!!! 

店鋪限定特典

然後下面是每一項的開箱 

小說有彩頁喔!!! 

恋花デイズ書封下面

附小卡

 

 

限定版特典是用紙盒子裝在一起

限定版小冊子

其實限定版小冊子的圖片都有收在畫冊裡WWWWW

限定特典一樣在紙盒裡

這本真的太高級!!居然有燙金!!超美的!!! 

限定版特典小冊子和預約特典CD

就是等這本害我等這麼久!到現在才整批貨到手上啦! 

也是有送小卡

小卡背面

彩頁!!我是アルフレート派的!狼超可愛的!(雖然是鳥海...)

 

開箱就到這邊,我還是要說... ...

我果然是オトメイト家的狗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