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眼鏡在台灣會這麼貴,明明同樣的東西,在日本卻便宜的很...。・゚・(つд`゚)・゚・

  因為我本身是高度近視族群,所以配鏡什麼的,一直以來都相當的貴。

  光是要配超薄鏡片這點,就真的是--瘦了錢包、肥了商人。(沒事)

  前陣子因為在找關於日本那邊配鏡的資料,所以稍微做了點功課。(雖然便宜,但是因為卡在寄送之類的問題,會比較麻煩)

  日本配鏡的話,在網路就可以完成這道手續,這點跟台灣比較不一樣。(不只是JINS而已,其他店家我也有去看過資料,大概都是把資料給對方就可以用了)

  好啦、話不多說,先來講講這次需要的物品吧。

  一、你的驗光處方單(沒有也可以,前提是你要知道自己的資料)

  二、一張信用卡或者VISA金融卡

 

首先,我們先到JINS的官網(自己Google「JINS」就可以看到了),然後點開右上角的「ログイン」。

有會員的話,就先登錄,沒有的話就先弄新規登錄。

會員全都辦好之後,然後到你的會員資料那裡查看。點開度數情報那個。

點進去之後,拿出你的驗光單。仔細看看下面會有SPH之類的英文,那個是關於各類情報的代碼。

關於代碼的意義,請看這邊→點我

因為我只是要配有近視的眼鏡,所以只要填SPH跟PD就好了。

就按照資料填填就可以了。↓

P.D的部分,我這邊開的是65,其實這裡除二分別填就可以了(L:32.5;R:32.5)。些微誤差是不會影響的。

填完之後按保存,接下來到商品頁去挑選商品囉~

不過在挑選商品之前,還有一件前置手續需要做,那就是先加入代購的網頁。

JSHOPPER轉送→點我

先加入會員,這裡都是中文,所以也不用擔心看不懂/

補充:他們家代收是這樣收費的,所以商品結帳要先結一次之後,對方要寄送的時候,會再通知一次寄到台灣的費用。

後續送到台灣的運費可以參考這邊→點我

弄好了之後就登錄

點選旁邊的「複製日本的轉送地址」

勾選同意之後,就會出現日本那邊的代收地址

 

地址先記起來,頁面先不要關掉,接下來回到JINS。

挑好商品之後,按CARTに入れる

選擇度付き,沒有近視的人,只是單純買PC眼鏡,就選度なし

要選PC眼鏡,就選JINS PC,這個有分有顏色跟沒顏色,棕色系鏡片對去藍光的效果比較好,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我自己本身從以前就是都配有淡棕色的鏡片)

選完之後,會跳出剛才有進行登錄的度數情報,選擇那個就好了。

因為JINS家就算換成1.74的超薄鏡片也不用加錢,所以高度近視的人不要客氣,就在附註的地方加註你要1.74的鏡片。

上面任何跟地址有關的情報,都請將剛剛代購的代收地址複製貼上,包括電話等資料。(我這裡寫的資料不是代購的)

支付方法,就選擇卡片。(總共有三種支付辦法,選擇クレジットカード)

全部填完之後,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