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2

   之前就期待許久的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終於要出到二了,不過我實在很擔心,甜甜梗都用完的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現在還會剩下什麼梗這樣… 

  (雖然官方有說是完全新作啦--可是不可能搞到像薄櫻鬼裏語那樣吧…畢竟人物都一樣。)

  從「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到「幽霊船の魔術師」,還有「フェスタ・レガーロ!」,最後加上動畫版,想想這系列出的東西還真是多,只是不像小蜜蜂一樣狂出而已。

  我原本來以為「幽霊船の魔術師」差不多就應該是這系列的結束了,畢竟最後的事情都已經補完了。

  其實在「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故事劇情就已經補的差不多了,「幽霊船の魔術師」也是有部分提到後續的事情這樣,那、正式的第二作要怎麼辦?還有什麼要演的嗎?我現在最怕的就是這件事情啊、劇本師!!!

  拜託請一定要把劇本做好!拜託! 

  PS.原画擔當是さらちよみ


 【OP-9/1更新】

 

プロローグ映像、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10/20更新】

 

 

STORY -10/20更新】

【人物介紹】

《REGALO》

旁邊的滾輪邊邊我就懶的去掉了,因為是在全螢幕的模式下切的,SWF檔真是麻煩,偏偏現在一堆官網都用這個…

幼馴染組真的都超可愛的啦 

我最想吐槽的是ダンテ!!!為什麼頭髮長回來了!!!為什麼!!!你不知道你年輕的時候很犯規嘛!! 

對我來說,アッシュ根本就是嘴巴咬蘋果的大貓…噗… (詳情請自己玩幽霊船の魔術師)

年輕時超帥的パーパ!!! 

還有這傢伙!明明之前就是個小不點而已!!!  現在卻一副超好吃的樣子是怎麼一回事!?

《NORDIA》

 目前還不確定其中的男角是不是可攻略角色,我想應該是可以攻略啦,因為官網之前開頭的時候放的FLASH,他們兩隻都有出現,應該是新增的可攻略角色。 


【CG】

這是ノヴァ耶!誰相信阿!!!

 

 

【製品情報】


 

發售日期--剛好拿來當作晚來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要吐槽啦!吐槽!

某個雞仔豆明明一作的時候就小不隆東的,現在是怎麼回事?!

讓我們回顧一下,一作時的ノヴァ明明就是個臭臉小鬼而已--!

是不是!?二作卻變成有點媚的傢伙了!!!

可惡!太犯規了! 

太可惡了!就算這樣我也不會去玩他的!(不對)因為我的本命只有パーチェ啦!!!

最後放個一作時,大家的全身圖:

 

然後說一下,官方6/18有弄了主角:フェリチータ的期間限定生日賀文喔,要看的話,我已經弄到Blog裡了→點我由此去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