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承認有這張就可以讓我配十碗飯了!!! 

第十一集根本就是我的場合!(並不是好嗎?)

從第十集開始就是時也的回合了,整個就是從上一集開始就瘋狂的點滑鼠(其實是在截圖),然後到了這集更恐怖

滿滿的時也,你們是想害死誰!

只好放放瘋狂截圖下的時也(還有一些很微妙的圖片XDDD)了 

快逃阿!七海!你房間外面有跟蹤狂! 

HAYATO時候的時也也很可愛阿,不過我不忍說,一作的時也,下眼睫毛其實還沒有那麼長。二作就變的比較長了(原作其實比較明顯) 

我比較喜歡All Star那件 

 

這是哪裡冒出來的王子オラ啦!!! 

七海可以忽略掉沒關係(喂)

比較一下之前的HAYATO,真的就沒有什麼下眼睫毛 

 (這人已壞掉)

唔喔喔喔喔喔!宮野真的配歌王子就不算殘念系帥哥角色了啊啊啊啊!!! 

而且我要說的是,時也的場合、歌唱了兩遍喔!是兩遍!!上一集也有唱一點點!

明顯的下眼睫毛。

眼鏡什麼的實在太犯規了!! (這人最近有點控眼鏡)

這段對話我真的超想錄下來,拿來當作系統音的 

心靈治癒! 

我真的覺得我喜歡的很多角色,都是有點反差萌的狀態 

通常都是口嫌體正直,最好是那種平常沒有什麼表情,然後忽然爆出沒看過的表情,我就--

從矮子堂上,還有KENT,哉太其實也算... ...

我只需要時也的場合啦! 

御曹司組WWWWW

這是犯規啊!犯規!

然後下面這段真的蠻可愛的WWWW

真斗你WWWW之前賽西爾的時候,你也是跑超前面的WWWWW

把字幕弄掉的話,這裡隨意配上中文應該會變的很微妙(我什麼都沒說)兩個人摟間什麼的... ...(我什麼都沒說)

雖然不是很喜歡七海,不過就、最後還是放一下吧 

然後我還是要說,時也--讚! 

宮野唱的CRYSTAL TIME這首真的好聽,同專輯的Independence也是! 

 Cover

大家快找來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