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一座被蓊鬱森林所環抱的大宅,而大宅外那略顯歷史的斑駁感,更增添了幾分神秘的氣息。走進那大宅之中,首先所見的,是一片種滿各式花草的庭院,而庭院之後的,正是這座大宅的主宅。

但是,一陣談話聲卻將人的注意力給吸了過去……

「戴利姆先生!」淡褐色長髮的少女,穿著女傭的服飾,腳步輕快地朝著那正在庭院中修剪花枝的青年走去。

仔細一看,那身著傭人服裝的青年,臉上跟其於部位露出的皮膚,居然全都纏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繃帶。而從那繃帶縫隙窺去,還略微可見那透著詭異顏色的肌膚。

似乎是聽見了少女的聲音,被少女喚作戴利姆的青年,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戴利姆先生,我來幫你了。」

紗奈──到了這座大宅已有一年的少女,早已習慣這座大宅的一切工作。當然,她更習慣的,就是待在這名青年的身邊。

只見青年微微一笑,點點頭,似乎非常高興少女前來幫忙的樣子。青年那微微開闔的雙唇,卻發不出任何的聲音,但少女卻能明白著青年的意思。

少女拿起擺在一旁的澆花器,表情愉悅地開始為著這座總是綠意昂然的庭院,灌溉了起來……

 

 

「嗯?你怎麼又是這副模樣?」

有著一頭黑髮跟奇異紅眼,及略顯稚氣的臉龐,青年那飛疾的沙沙書寫聲不知何時停了下來。

「……」

在一旁幫著青年打掃的戴利姆,垂著眉毛,臉上露出了複雜的表情。

「你該不會又是跟紗奈吵架了吧?」

「……」

「那要不然是什麼?」

「……」

「不能說是什麼意思?」黑髮青年瞇起了眼,緊盯著戴利姆那別過的臉龐。像是要從那轉向別處的淡金色瞳子裡找到答案。

這個正逼問著戴利姆的黑髮青年,正是這座大宅的當家,瓦爾特雷特.格拉夫.馮.烏魯范貝琴伯爵。而這個年輕的當家,那張俊秀的臉孔給人的感覺,年紀絕不超過二十歲。

在這書房之中,唯一開口談話的人,就只有這位年輕的伯爵,而那個臉上滿是繃帶的戴利姆,並沒有開口說過任何一句話。但,說也奇怪,伯爵彷彿就像是從戴利姆那兒聽見了什麼回應似地,竟然能夠像是對話般地與戴利姆交流著。

再仔細一聽──並不是用耳朵……也不是所有的五感,而是人類更細緻的地方、更敏感的地方去聽,彷彿就能聽見那突然出現在房間中的聲音。

『請您就別再逼問我了。』那聲音,似乎是從戴利姆發出來的,一種像是直接印在腦海中、不屬於自己的聲音。

「為什麼?」像是個幼稚的孩子,瓦爾特雷特纏在戴利姆的身邊,不停地重複問著。

──真沒想到少爺竟然會這麼在意啊……

戴利姆暗暗地嘆了一口氣,還記得在前不久之前,少爺也曾經這樣問過他。不過那時候……

『少爺,過一陣子我就好了,請您不用太在意。』

「喂!」

逃也似地,戴利姆將打掃用具快速地收起,疾步走出了伯爵的書房,徒留下一頭霧水的伯爵。

「搞什麼啊?」

 

 

『那種事情怎麼可能跟少爺說呢……』

廚房裡,那熟悉的身影正忙著烹飪料理,不過與平常不同的是,今天那身影的表情顯得有些漫不經心。

戴利姆將最後的西洋芹放進了鍋裡。

『如果那種事情可以跟他們討論就好了……』

「你說哪種事情跟他們討論?」

忽然間,一個不屬於戴利姆的聲音打斷了戴利姆的思緒,而仔細一聽,那聲音不正是──

『紗、紗、紗奈小姐──!』

「戴利姆先生!醬汁啊──!」

兩道同時響起的驚呼聲,卻是在意著不同的事情。

於是,五分鐘過後……

「不,沒關係啦,戴利姆先生……是我不應該突然叫你的。」紗奈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一臉拚命賠罪的戴利姆先生,自責的表情全寫在了他的臉上。

『不,是我的錯,竟然沒發現妳就站在我身後。』

看著紗奈身上那套制服所沾上的暗褐色醬汁,而且還是自己不小心弄上的,戴利姆就覺得十分的愧疚。

「不過,戴利姆先生,你今天到底怎麼了?」紗奈看著低頭正擦拭著地板上噴濺而出的醬汁的戴利姆,「感覺你今天好像有些奇怪呢?伯爵也說你……」

『少爺說了什麼?』戴利姆突然緊張了起來。

「他說……我跟你是不是又吵架了?」

『啊……』

「我說沒有,然後伯爵就露出一副莫名奇妙的表情了。」講到莫名奇妙的時候,紗奈還忍不住笑了笑。

『嗯……』戴利姆漫不經心地回應著。

「戴利姆先生,你怎麼了?」

紗奈伸出手,關心地按著戴利姆的肩膀,但就在手掌即將接觸到戴利姆的肩膀時,他卻迅速地退開了。

「戴利姆先生?」紗奈看著戴利姆怪異的舉動。

──今天的戴利姆先生果然有點奇怪。

平常兩人就算有些親暱的肢體接觸,戴利姆也不會有任何退開的反應,可是現在卻……

『呃、啊……抱歉,我……』自己為什麼剛才會做出避開紗奈的行為,就只有戴利姆自己最清楚了。

是的,他很明白、非常的明白,也知道這樣的舉動有可能會傷害到紗奈,可是,要是自己不這樣做的話……

「沒關係的,我想戴利姆先生偶爾也會不想被別人碰吧?」紗奈露出了安慰的笑容,像是要戴利姆別在意似的。

『抱歉……』戴利姆看著紗奈身上的醬汁,突然像是賠罪似地說道:『那麼,就請紗奈小姐在這邊等我一下吧。』

「咦?」

『我去替妳拿替換的衣服過來。』戴利姆微微一笑,轉身走出廚房,離開前還回望了下。

「欸?」就在紗奈還來不及反應時,戴利姆早已走遠。

「戴利姆先生說要替我拿衣服過來,可是平常的替換的衣服都在我的衣櫥裡啊?」

倚著木桌,紗奈有些困惑地自語著。

 

 

「戴利姆,你要去哪裡?」

一個略顯慵懶的聲音從樓梯上傳了下來,順著那聲音望去,卻發現一個有著一頭銀白色長髮的男人正走了下來。

『尤里先生。』

活像是貓的男人,緩慢地接近戴利姆,臉上還掛著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

「真難得,竟然會看到你在這個時間到處走動……」

『不是的,我正要去幫紗奈小姐拿替換的衣服。』

「喔?對了,她有意願要成為我的實驗素材了嗎?」被稱為尤里的男人,一臉微笑地說著奇怪的話語。

尤其是那四個字的「實驗素材」,令人不寒而慄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沒有。』戴利姆露出尷尬的笑容,忽然間,他想起了什麼事情。

自己不就正是在找尋「那個問題」的答案嗎?如今將自己變成這副身體的製作人不就在他眼前嗎?

『對了,尤里先生。』

「嗯?」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欸……今天的戴利姆有點奇怪呢,竟然會問我問題呢。」尤里露出高興的燦笑,似乎是這樣新鮮讓他的心情變的愉快了起來,「你問吧。」

『尤里先生,我這副身體雖然已經死了,可是我仍然可以進食,身體也仍然需要吸收營養才能繼續維持下去……』戴利姆頓了頓,『那,這副身體除了維持運作的生理需求之外,其餘的生理需求也還會正常存在嗎?』

這是,戴利姆一直想知道的事情。

「嗯,這個我就不確定了呢……不過,」尤里眼睛眨呀眨地,淘氣的看著戴利姆,「知不知道這件事情的,不就要問戴利姆你才最清楚嗎?因為那可是你的身體啊。」

『咦?』

「那麼,我就先回研究室囉。」

尤里揮揮手,只是微笑著,便又繼續步向他的房間,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戴利姆的視線之中。

『我自己才是最清楚的……嗎?』

戴利姆喃喃地說著,的確,正如尤里所說的,自己的身體自己才是最清楚的。那麼,自己對紗奈有那樣的感覺,也是正常的了?也是變成了這副身體之後,仍然存在的生理需求嗎?

──如果真是那樣,就太好了。

越發強烈的本能一直在戴利姆的身體裡充斥著,他總覺得自己就快要撐不下去了。就連他死之前,都還不曾感受過這麼強烈的反應……

不過,現在對他來說,最要緊的還是趕緊去拿紗奈的衣服才行。而正正好前幾天他外出買東西,就買了那樣「東西」……

 

 

『紗奈小姐,衣服我……』

戴利姆話才剛說完,便瞬間愣住了,臉上還浮現出曖昧的淡紅。

「呀──!」

意識到戴利姆的視線究竟看向何方的時候,紗奈忍不住小聲地尖叫了起來。急忙用著雙手遮住赤裸的上身──雖然貼身衣物其實遮住了全部。

『紗、紗奈,這個,』戴利姆背過紗奈,朝著後方遞上手裡的東西,「我幫妳拿來了……」

戴利姆的聲音異常的緊張,而他現在就像是青春期的少年一般,竟然會有一種小鹿亂撞的感覺──雖然他早已死掉了,涼透的體溫告訴了他這個事實,但是胸口的地方卻有著一股澎湃的躍動。

「謝謝。」接過戴利姆手中的衣物,越過肩膀,還可以見到戴利姆那已然紅透了的耳朵。像是要表達謝意般地,紗奈輕輕地握了下戴利姆的手,「抱歉,我剛剛叫的太大聲了。」

『不,是我沒有先確認好……』感覺到紗奈的手掌,戴利姆也輕握了下做回應。

「戴利姆先生……」

原本紗奈只是想將身上那已經髒了的衣服先換下,然後稍微用髒的衣料遮住身子,這樣等到戴利姆回來的時候,就會比較方便換上乾淨的衣物了,可是沒想到在她還來不及遮住時,戴利姆就已經回來了。

『妳先趕快換上吧,要不然等下著涼就不好了。』

戴利姆依舊是那副關心的口吻,但是卻掩不了聲音中的尷尬。

「嗯。」

紗奈點點頭,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窸窣的衣料與肌膚的摩擦聲,勾起了無限的遐想,戴利姆的腦海中忍不住浮現出剛才所見、紗奈那纖細雪白的軀體,平日隱藏在衣服之下的,竟是那般如白雪般美麗的肌膚。一想到這裡,戴利姆的臉又更加的紅潤了。

「戴利姆先生,這是──?」紗奈的聲音裡充滿著驚訝。

『嗯,這是我要送妳的。』

戴利姆轉過身,看著紗奈身上那套墨綠色的洋裝,邊上還鑲著嫩粉黃的邊,再加上領口的部份還是用著絲帶繫著的,整體的造型都相當地適合著紗奈,也襯托出紗奈可愛的氣質與些微的神秘感。

「真的嗎!」紗奈開心地在原地轉了個圈,裙襬與裡頭層層疊疊的蕾絲也就隨之飄了起來,「謝謝你!戴利姆先生!」

『請妳別說謝謝,紗奈小姐。』果然跟他所想像的一樣,這件洋裝穿在紗奈的身上果然相當的合適,『要說謝謝的人,其實是我。』

「咦?」

紗奈有些不明白了,她不懂,明明就是戴利姆送了她洋裝,為何是他來向自己道謝呢?

『紗奈小姐……』

「是的,戴利姆先生?」

『我可以抱妳嗎?』

戴利姆小心翼翼地問著,這明明就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的擁抱了,但是卻仍然還是會緊張於這件事情。如果尤里在場的話,大概會會對著自己「欸?」的一聲,然後輕笑幾下,最後用眼神示意些什麼吧?

「嗯。」紗奈點了點頭,乖順地走進了戴利姆懷中。

就如同過往所感受到的一樣,冰涼的體溫包覆住紗奈的身軀。雖然不像一般人有著令人感到舒服的體溫,但那卻是屬於戴利姆的體溫,單單就只有戴利姆擁有的體溫。

而那個專屬的體溫,現在卻分享給他懷中的紗奈。伴隨著冰涼的體溫,還有一股好聞的味道從戴利姆的身上傳了過來。紗奈忍不住將身體更加地蹭向戴利姆,她想要記住關於戴利姆的一切。就在這個時候,讓她獨佔一下戴利姆、「她的戴利姆先生」,而不是與伯爵共享的那個戴利姆先生……

『紗奈……』

戴利姆那像是呢喃似的話語,從他的心中湧現出來,他想要就這樣說個千百次、千萬次她的名字,也想要就這樣永遠地抱著她。

『紗奈。』他用著修長的手指,抬起了他所深愛的那名少女小巧的臉龐。

如陶瓷娃娃般、雪白的小臉,纖長而如扇的睫毛,豐滿而粉嫩的嘴唇。水潤的光澤映在那美麗的唇間上,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好好地品嘗一口。

他貼近了懷裡那人的臉龐,而那對淺褐的眼睛也清楚地反射出他的身影。

「戴利姆──」

話音融成了一團,冰冷與溫熱的氣息交融著。

紗奈感覺到自己的體溫不停地升高著,是因為抱著她的戴利姆體溫冰冷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那被戴利姆點燃的情慾之火呢?

她不知道,只知道現在這樣,此時此刻,被她所愛的男人擁抱著、親吻著,是一件令她相當舒服的事情──如果能一直就這樣持續下去就好了,她衷心地期盼著。

──紗奈……

戴利姆感受著紗奈身上還屬於活人的氣息,這令他陷入了一種自己彷彿仍然還活著的錯覺。如果,他是在活著的時候就遇見了紗奈,那該有多好?

不過,現在這樣,他就已經很滿足、很幸福了,能夠在這裡遇見她、擁抱她、親吻她,那都是他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

『紗奈,我喜歡妳。』

離開的雙唇,兩人依依不捨地說出了最真摯的話語。雖然戴利姆無法用言語表達,但是他的想法全都進入了紗奈的心中。

「我也很喜歡你喔,戴利姆先生。」

『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就叫我戴利姆吧。』戴利姆溫柔地微笑著。

「嗯,戴利姆。」

「咳嗯……」

「喔……」

忽然間,不屬於他倆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過來。

「我還想說怎麼到處都找不到你們,原來你們在這裡啊。」伯爵的嘴角揚起一絲絲的詭異微笑。

當然,他身邊的尤里依舊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伯爵──!」

『少爺──!』

不知何時,那門外的兩人就已經站在那裡。

「嗯,你們要是沒事的話,就來幫我整理一下書庫吧,裡頭現在一堆灰塵。」說完,瓦爾特雷特便轉身離開。

「欸?少爺你要走啦?」尤里也追了上去,「你真的不考慮當我的實驗體嗎?」

那兩人的聲音就這樣漸行漸遠,直到聽不見為止。

而站在原地、留在廚房的兩人,先是互看了一眼,而後又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到剛才,兩人緊握的手,都不曾放開過,就這樣悄悄地藏在了身後。

從今以後,兩人一定也是這樣牽著對方的手,直到永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