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早上辦完事情,中午就跑到天文館去一趟。後面那個是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前面那個金色圓球的是台北市立天文館。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因為還在上課的時候,就一直想再去一次天文館,回來之後也沒找到時間去逛逛(雖然離我家很近),今天終於有時間就去逛了。而且今天是平日,也不會有一堆家長帶小孩這樣WWW

  (其實我是天文控 )

說起天文館,就會不小心想到星彼裡面,最後在天文館工作的錫也啊!!!(不小心捏人)

我真的超喜歡天文的,不過台灣的太空發展...........嗯,我什麼都沒說。

因為已經錯過我想要看的彗星跟太陽的那個,所以就沒有買劇場的票,只有買普通展示廳的票了。

是說,天文館的買票方式(我太久沒來了,上次來應該是小學的時候),是用投幣式的,這點跟東京的日本科学未来館蠻像的(點我),之前去過未來館,裡面真的很多很有趣的設施,也很新,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員神親切的!!!!

放一下之前去未來館的照片~~

那天東京下大雨,在我們還在台場的電視台的時候,就快下雨了。

之前應該有說過,那時候進去未來館的時候,是那邊的小姐幫我們按了買票的販售機的,結果我忘記拿機器的找零了,最後離館的時候,那個小姐就衝了上來,我還想說是我做錯什麼事情了嗎?(傻掉)→因為對方超緊張的XDDDDD

結果因為我完全囧掉,過了一下子才聽懂她說我忘記拿錢了,只好去櫃檯跟她填寫資料(還問人家是要寫本國的地址還是飯店的XD),如果真的沒有拿回零錢,對方應該也很困擾吧... ...(總覺得台灣應該就--沒事)

天文館入口(其一)

其實設施都跟我小時後來的樣子差不多... ...你們是不是都沒怎麼更新啊?

我想到了宇宙兄弟的芹夏的爸爸!!!我也好想去JAXA看看喔...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鋼彈00了... ...天!!

夢、夢幻遊戲!!!(喂)

其實銅鏡大多數的圖樣應該是海獸葡萄紋啦... ...

哉太!!!!!!!

拍一下我自己的(好啦、宮地的)

可以弄出龍捲風的機器

因為一樓都逛完了,懶的爬樓梯,就直接坐電梯到三樓去了。(四樓其實還有設施,可是是宇宙探險,小孩子會比較適合)

從三樓看下去感覺很帥~

每次看到救護車,我就只會想到都卜勒效應

梅西爾詐騙集團(O)

原本是要找彗星的梅西爾,結果找到的全都是星雲跟星團(笑)一般有很多M開頭的天體,就是梅西爾系列的。

玻璃上面有很多白色的星雲跟星團(形成過程)

在八大行星這邊,遇到來參觀的幼稚園小朋友。

意外發現說明上有日文XDDDDD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說到這個,十月的時候會有獵戶座流星雨,還蠻想來看的(這裡有可以觀察的地方)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