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張看起來很誠懇,實際上根本是ドS的僧侶來當開頭吧!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都是寫好感度最高的結局,所以之後才會統一寫非好感度最高的結局。其實這遊戲真的攻略很簡單(微妙),也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想,結局的差異點就是只有在好感度高低而已,而不是選錯什麼,就會進入BAD END這樣。(不忍說現在一堆遊戲都看不出端倪),しらつゆの怪的角色線就真的有點難觀察(倒地)→因為我覺得都差不多。

 

  在酒場選擇僧侶的任務。

 

  僧侶:「……呼。妳選擇了本大爺,那就代表妳還蠻有眼光的嘛。」

  僧侶:「事到如今,妳也不需要掩飾啊。既然妳選擇了本大爺……不就是代表妳希望這樣嗎?」

  僧侶:「那麼、妳想要怎樣呢?在這個任務結束之前、不對,在妳還在這個隊伍裡面之前,妳的命都是本大爺的。」

  僧侶:「妳要是還愛惜生命的話……就坦率點吧。」

  僧侶:「嘖、被逃走了啊。」

  (喂WWW都還沒到旅店那段,你就讓人逃跑是哪招?)

  魔法使:「……哈啊。不要再玩了,先來討論任務吧。」

  勇者:「總覺得僧侶的任務不是在祈禱、要不然就是要捐獻給教會之類無聊的事情吧。」

  盜賊:「啊、我也記得。好像就是、要是不捐獻一定的錢的話,回復魔法的捲軸就不給之類的。」

  魔法使:「……是有這麼一回事呢。完全就是一副趁人之危、根本就稱不上是正直的聖職者。」

  盜賊:「僧、僧侶,你的表情好可怕!」

  魔法使:「任、任務的事情先來討論吧、任務的事情!」

  僧侶:「你們這些傢伙、之後給我記著啊……?我就讓用最糟糕的回復魔法、讓你們痛覺還殘存著,然後讓傷口在最低痊癒限度狀態好了。」

  勇者:「咿……!」

  盜賊:「咿……!」

  魔法使:「咿……!」

  僧侶:「……那麼就這樣了,喂、老闆。這個任務我們接受了。」

  老闆:「好、了解啦。以入手『全體回復魔法的捲軸』為目的的任務嘛。」

  老闆:「任務詳細內容寫在這張紙上,要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只要確認一下就好了。」

  僧侶:「……了解。」

  僧侶:「……喂,你們這些傢伙。」

  勇者、盜賊、魔法使:「是!」

  僧侶:「你們這些傢伙的生命線可是被本大爺給握著,這件事可沒有忘吧?……你們明白的吧?」

  勇者:「喔、喔!我知道……!」

  盜賊:「嗯、嗯嗯!哇──僧侶任務超期待的──!」

  魔法使:「雖然類型多少有些不一樣,不過同樣都是魔法職的,我也會努力在僧侶任務當中學習的……!」

  僧侶:「……哼。既然你們明白了就好。喂、走了。」

  勇者、盜賊、魔法使:「是!」

 

  之後,總之又是在戶外說明任務的內容這樣。(是說,為什麼每個角色都喜歡在接玩任務之後,然後才在外面說明任務的具體內容啊?WWWW

 

  這次任務的內容就是將某村所流行的疾病給治好這樣,不過這點事情,對於僧侶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

 

  僧侶:「オレ様は優秀なそうりょだからな。

  (僧侶你WWWWW普通人會這樣自誇嗎?)

 

  結果就在他們到那個發病的村子的時候,卻發現村子充滿活力、一點也不像是流行病蔓延的村子。而且在那個村子裡,竟然還有其他的僧侶在。原本以為是其他的僧侶已經把疾病給治好了,結果他們發現並不是如此。

  而且僧侶對於這個村子的僧侶感到相當唾棄,因為這個村子的僧侶不過是對村人使用回復魔法,以為已經治好了的村人,就會給僧侶謝禮,僧侶就用這種方式賺錢這樣。所以僧侶才會對這種行為相當的不齒、好吧、雖然他一副很不耐煩的講解這些事情。(大笑、其實我覺得僧侶其實很好心,只是嘴巴跟行為壞了一點而已,說真的,他會當上僧侶,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部分個性吧?)

 

  總之,現在就是要解決根本問題、治好疾病、打跑騙人的僧侶──然後讓這個隊伍的僧侶大大變成這個村子的救世主。(無誤)

 

  所以要解決問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去採草藥來製作治療藥。

 

  原本以為採草藥只是件簡單事情的眾人,結果誰知道、採草藥根本是超級辛苦的事情WWWW在採草藥的同時,竟然會有一堆怪物竟然不斷的冒出來。因為這次要採的草藥是生長在怪物的巢穴附近、而且僧侶還沒有事先說明XDDD

 

  雖然大家的等級都已經足以應付那些怪物,但是因為不斷的湧出來、所以也令眾人相當棘手,就在大家忙著對付怪物的同時……

 

  僧侶:「喂、妳啊。在那些傢伙拖住怪物的時候,好好的把藥草採一採啊。」

  僧侶:「現在的我可是連摘採藥草的空閒、一點都沒有啊。」

  (因為僧侶忙著給眾人用回復魔法)

 

 

  勇者:「那邊的別給我調情啦!」

  僧侶:「……笨蛋,這種哪裡像是在調情了啊。如果是要調情的話……」

  僧侶:「這種的才叫做調情吧。」

 

 

  僧侶:「……別逃走啊。稍微有點刺激感不也很好嗎?」

  勇者:「嗄呀!!喂、那邊的僧侶!!在你性騷擾那傢伙的時候,我們的HP都已經掉到紅色區域啦!(HP危險意味)」

  盜賊:「僧侶!拜託你多少工作一下啦!」

  魔法使:「要是我們這裡主力的勇者被打倒的話,戰況的平衡可是會崩壞的!」

  僧侶:「……真是的,沒辦法啊。你們就一邊乞求我的慈悲、然後一邊跪坐希望我幫你們回復吧。」

  僧侶:「反正距離打倒怪物還很充裕,還可以再戰吧。」

  僧侶:「來啊、用那種難看的樣子來求我給予你們慈悲啊。」

  勇者:「嗄啊啊啊!!要是在這樣下去就真的會死了,所拜託你啦!拜託你幫我們用回復魔法,僧侶大人!」

  僧侶:「……真拿你們沒辦法啊。拿去吧、HP回復!」

  僧侶:「MUNOTA KUFUIKA!(回復咒語)

 

大爆:

  反正這是四人線當中,最後一個好感度最高的結局,所以就來說一下這句咒語的真意好了(笑)

  MUNOTA KUFUIKA,這句話倒過來是這樣念的:かいふく たのむKAIFUKU TANOMU),變成漢字就是:「回復 頼」,中文就……「拜託你回復啦!」這樣。哎唷、其實這遊戲當中,有好幾句咒語都是這樣,把日文倒過來念而已(大笑)

  不知道該說是遊戲製作組的惡趣味還是怎樣,好歹也亂編一下嘛WWW(不對)

 

  勇者:「果然就算等級提高了,如果碰到殘餘的HP已經在紅色區域,還是會感到焦急啊……。拜託你好好認真工作啦。」

  盜賊:「真的!那個,要是後方的支援停止或者太爛的話,真的會全滅啊!」

  僧侶:「……哈啊。太麻煩了,沒辦法啊。我就稍微認真一點好了。」

  僧侶:「現在立刻讓HP回復……!!」

 

 

  總之僧侶一口氣讓所有人的HPMP全都回復了。(我認真覺得僧侶是四人當中S度最高的、雖然用看的也知道啦(大笑))

  結果就在他們用完回復魔法沒多久,忽然就遇到危機。正好有怪物要攻擊女主角,因為女主角的等級很低,基本上就是被抓一下就會掛掉的狀態,結果就在那時,所有人都來不及去救她,就在這時候……

 

  僧侶:「嘖……!」

  勇者:「僧侶……!!混蛋、你這傢伙!!」

  勇者:「僧侶呢!?」

  盜賊:「蘇生道具呢!?」

  盜賊:「蘇生道具沒有!?怎麼會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僧侶衝過去保護了女主角不受傷害,但是沒想到自己卻這樣死掉了。而且更糟糕的是,因為僧侶曾經說過,隊伍裡面因為有他在,所以根本就不需要那些回復道具,所以與其把錢花在上面,不如拿去買MP的回復道具還比較實在這樣。

  所以造成現在僧侶死掉,結果還沒有任何道具可以讓他起死回生的狀況。因為僧侶死掉,所以現在眾人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全滅」。

  就在他們以為完蛋的時候,忽然僧侶那邊冒出了一道光。

  

  僧侶:「……噗哈!」

  僧侶:「好險……!!喂、那邊那兩個前衛的……!!不要在那邊給我偷懶,要是讓敵人跑過來怎麼辦……!」

  僧侶:「……啊啊?幹麻啊、妳這傢伙、幹麻邊抱著我,邊用那副快哭的樣子看我啊。」

  僧侶:「妳說為什麼我又復活了?那是因為,我早就有先用了自動蘇生魔法,這是當然的吧。」

  僧侶:「嘛、不過缺點是到施術之前會有點時間滯延。只好針對這個部份,漸漸改良了啊。」

  僧侶:「本大爺可沒有那麼簡單就被打倒了啊。有準備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擔任何的心,就算萬一遇到了,也一定會有所準備的。」

  僧侶:「……抱歉讓妳擔心了。但是,現在我已經復活了,妳也不用再擔心了。」

  僧侶:「……我不會讓任何人死掉,也不會讓任何人休息的。藥草也已經摘的差不多了吧?」

  僧侶:「……好。那麼就撤退吧!」

  勇者:「好!」

 

  什麼嘛、結果僧侶根本是有準備才死掉的。這人WWWW

  僧侶線的女主角的表現,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關心攻略對象、嗯……應該說,竟然會因為對方死掉就變成這樣之類的。

  僧侶線、感覺有很多福利啊。(遠目)

 

  後來順利拿到藥草的眾人,回到了原來的村子,也順利治好了村人們的病。而為了感謝他們,村人們竟然還做了勇者一行人的銅像。(笑)這樣真的很有RPG的感覺耶。(不過如果是用電腦看,根本就只會看到點陣圖吧?(噴))

 

  之後,回到原先取得任務的小鎮的眾人,又是進入了溫泉劇情。然後又是一樣個別進入女主角的房間,因為這邊太麻煩了,所以依然用官方的影片帶過。

 

 

 

 

  (話說僧侶、感覺有肌肉耶,肌肉系僧侶?(我什麼都沒說))

 

  之前我記得有說過,僧侶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最後的結局。

  後來在任務結束的隔一天,女主角在僧侶的面前被光包覆住,僧侶也明白那是女主角即將回到原本的世界的徵兆,結果,僧侶他──

 

  竟然用蠻力把女主角留下了!!

 

  欸!?害我嚇了一跳,想說是我的好感度不對嗎?可是也不是,後來想想只是僧侶的結局不一樣而已。

  總之在女主角留下之後,過了好幾天,然後他們現在的情況是──

 

  僧侶:「駁回啦、駁回……!」

  僧侶:「本大爺說駁回就是駁回啦,給我好好的聽從啦。」

  僧侶:「要回復的話,有本大爺就好了吧,妳根本就沒有必要學回復魔法。倒不如說去當前衛啦、前衛的。」

  僧侶:「妳說前衛的話應該不行……?」

  僧侶:「什麼嘛,連成為前衛的勇氣都沒有,結果還想當使用回復魔法的支援職?」

  僧侶:「妳啊、也太天真了。」

  僧侶:「那個啊、現在可是為了提升妳的等級,所以才特地找低等級的怪物來當妳的對手,妳明白嗎……」

  僧侶:「在遇到高等的怪物的時候,比起自己受到攻擊的狀況下,還要先注意到附近隊友的情況、然後使用回復魔法。」

  僧侶:「妳明白那是什麼意思嗎?比起前衛,被敵人當作目標的可能性還來的較高啊。」

  僧侶:「連當前衛、跟怪物戰鬥的覺悟都沒有,還想擔任回復役、實在是太天真了。妳啊、可別太小看僧侶了啊。」

  僧侶:「……那、妳幹麻要突然說出那種話。」

  僧侶:「因為在這個世界裡留下來,所以想要找點事情來坐?」

  僧侶:「也不是說在這個世界裡留下來,就一定要擁有冒險者的技能吧。」

  僧侶:「再說、要不是因為妳希望留在這個世界,所以我才會這樣亂來的把妳留下來吧。」

  僧侶:「……我知道了啦。喂、過來吧。」

  僧侶:「總之過來就是了啦。」

 

  僧侶:「……啊啊、正好。」

  僧侶:「那邊有個枯萎的花對吧,妳過去那邊。」

  僧侶:「好。這……樣。」

  僧侶:「可別亂動喔,說想要學會回復魔法的人,可是妳吧。」

  僧侶:「好不容易別人肯教妳,妳可要好好的學啊。」

  僧侶:「對、就是這個樣子,妳只要這樣子對我順從就好了。」

  僧侶:「……哎呀。」

  僧侶:「意外的有些重呢。平常的時候那個就是來揍那些冒出來的怪物的武器啊。」

  僧侶:「要好好的拿著喔。」

  僧侶:「跟著我一起詠唱咒文,要開始了喔?」

  僧侶:「MUNOTA KUFUIKA。」

  僧侶:「哼、有我在旁邊支援了,像讓植物恢復這種事情,根本是小菜一碟吧。」

  僧侶:「平常明明就看到我幫一堆人用回復魔法,幹麻到現在才因為這點小事就感動啊。」

  僧侶:「……嘖。別因為這點小事就高興的過了頭啦。」

  僧侶:「聽好了唷?妳的性命可是我的東西,要是妳遇到危險的話,只能讓本大爺來幫你回復。」

  僧侶:「所以,妳根本就不需要學習回復魔法。」

  僧侶:「就算妳可以做到,可是擔任妳的專屬回復這件事情,我可是一點都不會讓出來的。」

 

 

  僧侶:「……所以到底有什麼好笑的。用那種笨蛋的表情在那邊笑的那麼詭異。」

  僧侶:「啊?回復魔法的咒文跟祈禱的詞句很像、所以很有趣?」

  僧侶:「妳在說什麼啊……?我可是個心靈純潔、信仰堅定的僧侶喔……。」

  僧侶:「別給我因為感覺很糟糕到起雞皮疙瘩就給我把剛剛的話跳過。」

  僧侶:「嗯、『要是妳受傷的話,該怎麼辦』?」

  僧侶:「本大爺當然會很用心、很用心的治療好啊、這還用說。所以……妳就放心吧。」

  僧侶:「妳的性命,可是被我給握著唷,妳可別忘了。知道嗎?」

  僧侶:「只要妳還是本大爺的東西……。我都會很用心的、不管多少次,都會治好妳的。」

  僧侶:「我可不會讓妳逃走的。做好覺悟吧。」

  

 

  終於、寫完僧侶線了OTZ

  拖超久的,誰叫最近太忙了,然後我又懶(喂)結果一段一段寫,就變成現在才寫完了。(而且我還跳過某些東西(?)

  總之,僧侶線的結局就是最後沒有回到原來的世界,而是留在遊戲的世界裡這樣。

  之後再看看另外好感度較低的結局有沒有時間寫好了,沒有的話,就是丟丟圖片這樣。(懶惰)

  誰叫每篇都那麼長,我懶啊──!(被揍)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