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好放張龍山寺來當開頭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因為好久之前,就已經跟親友波波還有苗苗約定好要去看故宮的雷諾瓦展覽。所以就趁著今天禮拜六去了一趟故宮,不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故宮,觀光客過多、之前還沒開放對岸旅遊的時候,人還沒這麼多的。現在人越來越多了,都懶的假日去擠人、雖然平日也是觀光客很多啦... ...(哭哭)

放張故宮的官方照片,話說這張照片上的巴洛克展覽,當時我還有去呢。

  雖然不是常設展覽,所以避開了外國觀光客,可是結果因為是特展,再加上快要結束了,所以人超級多... ...。

  可是這次真的很讓人傻眼的是,他有規定大一點的背包不能帶進去,說真的我看那邊的尺寸每一個都比我跟苗苗帶的大,不懂那個標準是在哪。(然後還有館內舉牌要人安靜的小姐,妳的標準是在哪裡?附近一堆人比我們大聲非、常、多,是因為我們混在那群人中,然後看起來又比較好說話嗎?=_=)

  總之,雷諾瓦的展覽,混了很多那個時代的畫作,可是我最想看的《鋼琴前的少女》並沒有展出,有點可惜。展出的是《戴帽女子》、《陶罐花卉什錦》、《安麗歐夫人》,不是我愛說,但是《安麗歐夫人》這幅畫,畫中的女人,真的長的很像安海瑟威!!!真的!!!

現場看真的神像的!!

  比起雷諾瓦的人物畫,我比較喜歡景物、風景畫類的。後來看完雷諾瓦展覽之後,我們原本要去看常設展覽的,結果沒想到特展的票根不能這樣直接用(我的印象中以前可以),還得另外買票,或者憑學生證這樣。後來我們就打消念頭,直接下山去士林夜市的辛發亭吃冰。

左上:芒果雪片(苗苗);右上:咖啡雪片(波波);下面:蜂蜜蘆薈雪片(我)

  因為我吃冰不喜歡吃太甜,會很噁心,所以我通常都是點這個。

  辛發亭真的如果晚上去的話,根本就吃不到、要排好久,而且我從他五十塊還是六十塊,一路看它漲到現在七十塊,真的有夠貴... ...。

  吃冰的當中,還開了PSP,推廣AMNESIA給苗苗、呼呼... ...

  吃完之後,原本要去看看陽明戲院旁邊的燒烤開了沒,結果還沒開,只好繼續殺去西門町的安麗美特。 

  因為補充完肚子之後,就要補充精神糧食嘛!

  不忍說在B1,瘋狂補充一堆好吃的東西,不過我是不會掏錢包的!(喂)不可以亂花錢!(喂)

  (好想買桐人的商品啊啊啊、キリト--!!!)

西門紅樓。

這時候才四點多,可是因為飄毛毛雨,所以天很黑。

延著成都路跟康定路,一路來到龍山寺,有順便進去。

  到龍山寺附近之後,因為惠安四神湯夏天只營業到兩點、撲空,只好去吃之前吃過、很好吃的康定路的四神湯。(真的超推他的湯!不要把料吃完,還可以續湯)之後還順便去吃了龍山寺的油粿、四處晃晃這樣。(不過某人已經飽了,哭哭,要不然原本要塞很多東西給他們吃的。)

  因為有人還得趕著回家,所以只好放某人搭客運回家啦!(笑)

龍山寺捷運站

苗苗的手

京站

京站大廳

  總之,今天平安無事的結束啦,雖然照片很少,其實很多時間都在行軍狀態,路走的還蠻多的說~

  最後放一下今天買的雷諾瓦明信片WWW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