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一點,所以就把Day3之後的稍微晚一點寫了@@不過其實Day4也沒有做什麼啦,最主要就是在東京迪士尼裡面玩這樣…因為行程就一個,所以就來曬曬轉車的資訊這樣--

有楽町線(新木場行)  東池袋站

新木場 
 JR京葉線  新木場

舞濱

  東京迪士尼在舞濱車站那裡,還有一段他們自己的接泊電車,整輛電車十分的可愛,窗戶玻璃的造型就是米老鼠的頭,連內部吊環都是米老鼠的造型,電車的途中也會經過迪士尼的飯店、海洋迪士尼這樣,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先看過海洋的設施,基本上還是對原本的園區比較有興趣…(雖然十四年前就去過了…)所以我們今年去還是去一樣的地方。


↑官方的照片

  搭這個還蠻方便的,而且印象中沒錯的話,總共就是四站這樣,是一個環形的軌道。搭這個就可以前往迪士尼樂園內各區域的設施。抵達遊樂區之後,我們先去買了門票--迪士尼的門票,真的很貴啊…一張要6200日幣(雖然聽說環球影城要6400啦…),不過現在導覽書也有中文的了,所以櫃檯小姐還會問你要怎樣的導覽書。(她還問我是要北京的還是台灣的這樣WWW)


去的路上,電車內(我弟又入鏡了--不忍說這趟我真的很想ㄑㄧㄚ ㄙˇ他…)

來不及拍辰巳的站名!!!看到辰巳就會想到銀魂啊!還有惡魔奶爸的男鹿!!!


我離開日本的那天正好是萬聖節活動正要開始的時候,我去的時候都還是暖身而已~

一開始進去之前有樂隊在表演

進去之後又有另外一團樂隊,還跟小朋友們一起合作,整個就超可愛的W


米老鼠的衣服超多的WWW




剛好遇到遊行的時間,所以我們乾脆就買了火雞腿來邊吃邊看了,不過只有前面兩排可以坐人,第三排開始都要用佔的,日本人都有自備墊子這樣~


我真的超喜歡彼得潘的-----從乙女的角度發想的話…

其實我想到釣球了…

很華麗的大姐姐,其實迪士尼真的提供很多工作機會阿…

遊行的最後~




回去的路上~

  其實Day4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因為都是在迪士尼內遊玩這樣~不過有很多很適合取景的地方就是了,畢竟迪士尼的宗旨就是讓人擁有夢想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