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ラコレ就是出了Free、HQ烏野眾烏鴉外型的那家公司,不過這次買的是Ib,跟另外兩個作品就沒有關係囉XDD

是說、我一直覺得我上次去池袋安麗美特本店的時候,好像就有看過這套了,不知道是不是是先出來的樣品還是怎麼樣。

那時候也有看到還沒出來的歌王子模型... 

為了截這張圖,讓我又重開遊戲了XDD

我覺得這款很可惜的是沒有出現那些排排在走廊上的石膏頭像,要不然就可以來玩個ギャリー踢頭的場景了(?

其實拿到的時候有點意外,因為其實蠻小一包的,跟之前買的一些盒玩比起來實在小到不行~

噔噔~紙盒真的超小的~

算一算還是比一個一個買便宜阿~

每個盒玩都有套子,大套跟小套子,只有大套子是有封的。而且除了人形以外,其他都沒有固定點,就是放在台座上而已。

連赤い服の女都是沒有固定點的(不過她本來就不需要吧) 

深海の?,這個流出來的部分其實是半透明的WWW算是做的蠻細的(以盒玩來說的話)

精神の???,整朵玫瑰可以拿起來XDDD

拆袋子的時候,玫瑰下面的藤蔓居然還整個插出袋子XD

ギャリー!!!!

其實我猜頭髮那邊拆下來之後,底下應該是沒有畫眼睛的....... 

青い人形,惡趣味十足阿這WWW真想多買一隻這個擺在辦公桌上(喂) 

イヴ~!可惜我比較期待長大之後和ギャリー在一起的結局(同人看太多) 

メアリー,其實她算是我覺得很成功的主角,性格營造超級鮮明的

無個性WWWW藍色那隻的衣服樣式還跟另外兩個不一樣,而且黃色超難裝的 卡超緊!

赤い服の女,超期待的!頭髮垂在地上那邊做的還蠻細的!

胸部在地上磨,不痛嗎?(喂) 

ギャリー:「抖抖抖抖抖....」

總之開箱就到這邊了,每次都用手機拍拍而已,是不是該考慮買台好點的相機了啊... 

這是附送的,這次借用了他們的盒子的台座來拍照,畢竟我還沒買用來裝Ib盒玩的盒子嘛 

真心愛這對阿,我!(欸)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