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不忍說這次OP看起來,根本乙女社又進化了^q^

 


 

【序章主角】

  在故事的序章中,引領故事前進的少年。

   之後在進入第一章之後,共有三位女主角,每位對應的是三位男角,真是不忍說這個設定根本就是有良心的SS(星彼)


 

【三位主人公】


 

【可攻略男角】

こはる線:

《官配男角》

不知火七海線:

《官配男角》

久我深琴線:

《官配男角》


 

【其他角色】


 

【故事背景】

【故事開端】

【用語】

【製品情報】

PSP人生贏家了


 

【已公開CG】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這次的畫面我很喜歡,也很漂亮,可是重點是抓走我的不是這些,而是這個:

What the---
     悌太就算了!簡單說一下他就是乙女社「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國傳~」的繪師,不過對我來說那個不是重點!!

  重點在下面啦!下面!
  竟然是找來植松伸夫做!!
  有沒有搞錯!!
What the F--
  有玩過FF系列的人還不知道他是誰就真的該打屁股了
  基本上FF系列的音樂都是由他在操刀的,所以當你聽到FFCC聽到想噴淚時,全都是這傢伙害的
  算是很老牌的作曲家,我也蠻喜歡他做的音樂的
  不知道植松伸夫的可以**去這邊了解一下**
  更可怕的是,遊戲發售沒幾天之後,6/5就要發售主題曲跟OST的專輯
你馬乙女社動作也太快!
  看看乙女社的好事:專輯相關網站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What the FU--
  (被拖走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