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RE:VICE[D]跟以往乙女家出過的遊戲都有些不太一樣,光是女主角感覺氣勢就比四隻攻略角強這點,就超級神奇的XDD

 

ナノ唱的OP真的超好聽的~

神のパズル的時候,我就蠻喜歡他的聲音了 

歌詞裡面夾大量的英文也是他個人特色啊~(畢竟是歸國子女吧)

總之,還是先回來正題,這次主題是開箱文啊~

照慣例的防撞泡泡塑膠套~我真的很喜歡日本商店使用的這款塑膠套,手感實在很不錯、摸起來很細,不知道台灣哪裏有賣...

鏘鏘~除了預約特典CD以外,還有送萬年下位男公關的攻略角小海報(欸)

限定版的盒子真的漂亮~

預約CD,這種東西真的不預約就拿不到啊,畢竟只有預約才會有這片...要買二手還要上日本中古遊戲拍賣網站,超麻煩...

我個人未玩前的私心是イロハ跟ショウガ

限定盒內的東西除了限定版CD以外、還有普通盤遊戲本體、外加小冊子

限定版CD,老實說房東打打實在是我的菜,不知道可不可以當作隱藏攻略角

照慣例的辛酸PSV遊戲片本體(真小...)

小冊子內部

後面是黑白設定稿

這是怎樣啦WWWW

我家小白安裝好遊戲的一瞬間!!(欸)

雖然是日機,可是我覺得麻煩,所以語言就直接設定成中文了XDDDD

開始介面的背景居然是動畫,這果然只有PSV才做的出來了吧...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是遊戲畫面真的相當細緻,這次的介面超級用心的~!!

下面放一下遊戲開頭的截圖~

叫出介面的話,就是旁邊的小冊子會翻動唷! 

PSV真的把乙女遊戲的境界又再度往上提了啊,有敗下小白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