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倒地)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他們的電車根本就是火車。(車廂也比較小)

今天要去三鷹趕吉卜力的第一場入場,所以早早就又出門了。(那一天不是早早出門的)

吉卜力公車

  上一次去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去哪搭,還跑去問站務員,這次有經驗,所以立刻就找到公車站、買好往返票啦。雖然刷西瓜卡也是可以,不過我覺得買票比較划算。(那天機器放一千塊的地方壞了~幸好有足夠的零錢)

這次來還是一堆台灣人...

館內基本上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拍拍館外過過癮

看完之後,就是前往神樂坂啦~今天除了早上以外、基本上都是在新宿區附近一帶閒晃。

我真的覺得公車可以找錢神方便。

神樂坂抵達,然後又不小心當起迷路的小孩了。

不過還是先遇到了第一個景點:赤城神社

順帶一提,旁邊有代表學問的螢雪天神。想要求考試可以去看看、不過我們都已經是脫離考試的身分了,SO... ...

其實我覺得赤城神社還蠻現代化的(?)

幸運地看到巫女啦~

不小心入鏡的外國人(好啦、我們也是外國人)

這時候附近還有一組台灣人,不過神樂坂總歸說起來,其實我們並沒有遇到很多台灣人,大部分看到還是本地人居多。

不小心看到有人以日本排名前面的好幾間大學為目標WW

神樂坂本身就是坡啦。坂就是坡道的意思。

明治後跟大正時,又是東京的花街,又有「山の手銀座」之稱。

然後許多作家也深深地喜歡這邊,所以這一帶還蠻多跟作家有關的景點的。

不過這家拉麵店「ふうふう亭」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ふうふう亭スペシャル」。聽說老闆以前是在法國餐廳工作,所以這家拉麵店本身算是洋風拉麵,洋風歸洋風,但是湯頭跟特別的叉燒都很好吃,叉燒相當柔軟,湯頭也夠味。

附帶一提... ...老闆被人稱為帥哥... ...當天的服務生水準也很--呼呼...

後來我們不小心走錯路,走到早稻田通り去,完全是反方向的狀況WWW(拍謝;神楽坂通り是往飯田橋的方向)

結果我們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去找警察大叔問路,大叔就說:你們完全走錯方向啦!

還很親切地拿出地圖只給我們看WWWWW真是好人WWWW

神樂坂的目的之一,不過這不是正門

我是因為上杉謙信才過來的(喂)因為這裡是祭祀毘沙門天的地方WW

根本全都是嵐飯

忍不住又想起二世之契了(喂)

郵差的車子W

他在旁邊送信中

我比較想要問這大蒜料理專門店,所以主菜真的是大蒜?

這附近是かくれん横丁,附近有很多老舖料亭、因為巷弄複雜,所以還蠻容易迷路的。(我們只有逛一部份)

大概都是像這樣的小店

只是喜歡傘的圖樣,我對這附近的不動產業沒興趣

飯田橋一帶的地攤

飯田橋車站

逛完神樂坂之後,就是來去新宿啦~

因為去之前,我就知道新宿車站有在弄黑子有關的東西,沒想到有幸運看到!

有綠間wwwwwwwwwww

話說附近真的好多妹子在拍黑子WWWW

所有人裡面最矮--(被拖走

附近的HQ廣告牆!

出站又是在找它~歌舞伎町一番街的招牌~

又是想到夜王

這一帶配的警察人數真的超多的,路上就很多了,交番裡也爆多

雖然是這麼說啦,不過還是聽到有人在問說:「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唱卡拉OK啊~」(笑)

之後我們等炸雞店開門、吃吃之後,就又繼續往回旅館的路上啦~

炸雞店就不說了~反正就是上次那家世界の山ちゃん

耶嘿~

坐上電車,回淺草去囉~

淺草寺裡。因為我們回去的當天(也就是明天2/3)是節分,就是撒豆子的那個啦...所以明天會有這些攤商,真可惜我們隔天就要回去,也不能吃惠方捲。

晚上回到旅館~

偷打開逃生梯看到的景色~

因為窗戶都是不能開的啦W

晚上的零食~終於如願吃到的B&L(有看過那個節目的人一定會知道)

TB的買兩個還會有送吊飾喔喔喔~

Day7

今天就要回家了,早餐吃マサ最喜歡的メロンパン,順便配咖啡

因為我們是先買好到成田的便宜巴士票,所以要搭到東京車站去搭車~

意外遇到的西瓜的企鵝的商店!!!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還配合這天的節分!(哈哈哈)

再往前走有PM的商店~

期間限定的戰BA商品

結果因為找正確的搭車地點,到處狂奔,差點要趕不上車子,幸好還是有趕上,要不然就GG了...

人很多的香草櫃台,等我們弄完之後,已經是一個小時後了

因為是小飛機,所以沒配空橋,只能用巴士運過去~

而且是利木津巴士!

雖然很想搭JAL,不過這不是我們的飛機,哈哈

華航的~

香草的飛機真的很小呢~

巴士上面還有標示我們的航班

然後就要飛啦

回來的時候,食物比較充足,所以就把去程沒吃到的東西,全都點了W

被他噴了滿臉的布丁............

牛肉很軟,還不錯~

這次就到這樣啦~

然後我還是要說:

小姐!你是不知道航空模式嗎!(惱怒)

看不懂的話我貼給你看啦!

  手機的飛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或飛航模式,手機的通訊功能被暫停,與基站沒有聯繫,從而避免因手機信號的發射和接收干擾飛機上電子設備的正常運行。而關於手機信號會不會干擾飛機電子通訊的爭論已持續了數十年,至今仍無定論。移動電話開啟飛航模式後,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輻射。

對不起,別理我,只是想到回程飛機上有那種搞不清楚狀況、又愛管別人的人就生氣而已...

因為這事情,我還問了空姐呢..........人家還回我:大丈夫です!

哼哼... ...(我就是幼稚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