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非--常慢速的玩了うたプリ的遊戲了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因為我入手PSP的時間真的不長、再加上一直懶的用模擬器(好孩子請不要學)、外附電腦很破,所以以前要玩遊戲都只能玩PC GAME而已。(所以以前玩的BL GMAE反而比較多,終於入手PSP之後,才開始瘋狂爆小花→以前只能默默開小花,而不能爆花→已經被朋友嫌棄小花太多的人 )

  除了設備的原因之外,我又很討厭跟風,所以--有時候當紅的東西要我去玩,真的有點困難(笑)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音GAME,所以--うたプリ正好擦邊的過了!!!(大笑)

  這次就選了升級版本的Repeat來玩、因為我知道原本的版本... ...CG蠻恐怖的、立繪也是,不是不喜歡賽璐璐的方式,只是覺得乙女遊戲用賽璐璐,真的有點微妙(笑)相比之下Repeat的上色方式就比較漂亮了、也讓我覺得比較貼近原本倉花給人的感覺。(就、比較柔一點點,賽璐璐看起來還是太硬了)

  因為一開始只有A班的孩子可以選,我就選了マサ了、原本我的排行是:トキヤ>マサ=レン=那月=翔=前輩組>音也=セシル,不過玩了マサ之後,在加上之前有偷玩MUSIC,マサ直接脫離一堆人XDDD變成真的第二名了(雖然跟トキヤ放在一起也沒關係啦、冷色組也不錯)

雖然我已經看過女裝了,不過マサ真的正妹!!!(カミュ是女神WWWW)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春歌的臉紅的很恐怖(很像歐巴桑),雖然原本初代的顏色更恐怖...

這邊的マサ害我嚇一跳,想說:「啊咧?你要改變形象了嗎?(笑)」

  原本動畫的マサ給我的感覺,是那種很容易害羞的人,不過玩了遊戲之後,害羞雖然也會有,但是冷淡的部份比較多,都是後來才開始變的比較溫柔這樣。尤其是他察覺到春歌是以前救了他的女孩子之後,就變的很溫柔。那段也跟動畫有點不太一樣,這個... ...雖然不太意外啦、乙女遊戲改編動畫本來就都會是悲劇的狀態。(うたプリ的話,歌還是很好聽,劇情笑笑就好→害我又不小心想到マサ在マジLOVE2000%中跳舞的屁股... ....)

  而且除了冷淡跟害羞之外,其實意外的,マサ也蠻熱情的、私底下的時候啦。在故事最後的時候,讓我有種好像不小心把披著草食系動物皮的肉食男給釣出來的感覺。(抹臉)

  玩到最後真的可以了解到,為什麼一堆人是御曹司組了,因為不管是レン還是マサ,這兩個人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WWWW(雖然レン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不過看諏訪部在舞台上做出跟レン一樣的打扮跟舉止,真的還蠻可愛的XD)

這張原本的圖真的超可怕的....想看的請點我

  真的,乙女遊戲果然還是要玩原作好,動畫根本表現不出來遊戲的魅力。(好幾個改編的都讓我眼神死掉了)

  然後因為うたプリ真的很多人玩過了,所以只是稍微說說而已啦WWW

  唉唷、害我玩到早上五點才睡覺的遊戲,只好來稍微推推了。(忍不住就想要玩到結局這樣→花了兩個晚上玩的)

  話說我到最後才發現我的PSP可以直接截圖(以前玩オトメイト家的遊戲都是直接就可以存、ブロッコリー家的東西,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按鍵(應該是沒有?),想存還不讓我存OTZ,幸好可以直接用PSP的功能存起來...

為了截這兩張,害我花了一番功夫...(因為只是出現幾秒而已)

  等之後玩了トキヤ的時候,看有沒有時間來寫個超短的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