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說因為系列的第二彈男角太帥,所以我才想發的! 

  其實這系列給我的感覺莫名像鬼畜眼鏡,根據選擇,會變成不同模樣的對象。

  這不是鬼畜眼鏡是什麼? 

  好啦、只差在一個是BL,一個是乙女這樣。

 

【關於「愛されすぎて××されちゃうCD」這個系列】

  這系列就有點像乙女遊戲的選擇肢,根據選擇不同,角色對待主角的方式也會不同。

  不過一樣的是,大概不管選那個都是甜到不行的狀態。(根據外表,我只會想選有病的那邊(?))

  最重要的是,這個系列有使用到:「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
  玩過官能習話,或者聽過它的廣播劇都知道,裡面的音效可以說是好的不得了!就是這個啦!立體音響效果的錄音!

  讓人期待啊!這個系列!不過不忍說、每次我聽到這種類型的,都覺得耳朵有點癢癢的… 

  順帶一提,這個系列是連續三個月發售,也就是七、八、九月這樣。

 


   

【第一彈7/26發售】

  這個都有兩個部份,就看個人想要哪一個這樣,不過我對第一彈的角色比較沒有興趣…(啃草)

  


 

 

【第二彈8/23發售】

  呼呼、我比較喜歡第二彈,鬼畜那篇比較吸引我!! 爽朗的上司也不錯啦,只是衣襟敞開比較吸引人!(嗯?)

  


【第三彈9/20發售】

 

   


 

  然後官網上面有試聽,大家可以去聽聽看點我由此去

  另,繪師的名字是「ふしみ彩香」。她的上色風格是我還蠻喜歡的類型,放一下她的P網、推特、部落格連結:

  ふしみ彩香的Twitter

  ふしみ彩香的Blog

  ふしみ彩香的Pix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