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了! 如果要我回答我最喜歡的兩個非老牌動畫導演,一個是細田守,另外一個一定就是新海誠了!

新海誠的風格從以前就一直很明顯,從星之聲這部開始,我就一直對他印象蠻深刻的,之後的作品我也一直有在看。

不過言の葉の庭這部,真的是目前為止,他的作品當中,除了星之聲以外,我第二喜歡的。言の葉の庭表達的意思其實還蠻簡單的,不過那種平凡的日常當中帶來的感覺,卻讓人很親近也很溫暖。尤其是前面的鋪陳,到後面一口氣的展開。

最後聽秋月(入野自由配音)對著雪野吶喊的時候,讓人就有種--「啊、我用盡全力的說出了我的心聲了。」的那種感覺

或許一直停滯不前的雪野是因為受到單純的秋月影響,才希望能夠像這個少年一樣,筆直地前進吧。(給我的感覺)

(入野,雖然你唱歌有點弱,不過配音上我真的還蠻喜歡你的)

另外,秦基博唱的Rain的版本,雖然我覺得沒有槙原的版本來的有那種味道(槙原的版本比較、怎麼講... ...那種城市的角落感比較重、很有韻味的那種),秦基博的版本就是讓我覺得很像少年的視角感覺去唱的一樣。

不一樣的味道,或許比較搭言の葉の庭的風格吧WWW

然後放一下最後秋月用盡全力講出來的話。

我很喜歡這種情感滿溢出來的感覺,新海誠真的、很棒...

聽一下秦基博的版本吧

順帶一提,故事的場景在新宿那邊,是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的官網

然後故事的部份是在日本庭園區那邊

下雨的時候,兩人背後的背景:

男主角經過的橋:

兩人待的涼亭: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