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0追加發售圖)

【故事】

【主人公】

【可攻略角色】

100%是官配啦,不過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宗介(驚爆危機),所以就算是官配,我也OK的!

其實我一直都想聽聽岡本跟柿原同時出演的時候,因為他們兩個從以前到現在,給我的感覺都蠻像的... ...(還是我的錯覺?)

除了官配以外,這隻我也蠻在意的WWW

【其他角色】

美人姐妹花!!!!(超棒的!!!)

這隻其實我懷疑該不會是隱藏角色... ...如果是的話就好了!!

【系統】

【製品情報】

【音樂】

【已公開CG】

PS.原畫:平野克幸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