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人好帥--!為什麼台北店不做一隻這麼大的桐人啦!(槌地)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昨天特地回台中去看圖書館戰爭的電影,就趁機到處繞繞這樣(其實原本是要去唱伊斯特啦、可是人數不夠)。

  早上先買好下午的電影票之後,就滾去逢甲去吃小西藏館,再去安麗美特這樣。

相機很差,不要太介意(?)

藍燻起士羊

白乾酪炒(羊)(菜名全名忘了)

炸餅跟印度烤餅

西藏捲頭

  小西藏館主要是賣西藏料理跟印度料理,原本想說趁著在台中的時候去吃的,結果最後還是離開台中之後才回去吃。我真的很強烈推薦他家的食物,怕羊騷味的人也可以安心去吃這樣。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苗苗太太打電話來,結果對話就變成............

  我:「阿幽,你跟苗苗說我們在跟小哥吃飯。」

  阿幽:「(重複後把電話給我)」

  我:「不來嗎~不來嗎~我們在跟小哥吃飯喔。」

  苗苗:「可是我比較喜歡無邪。」

 

   有小哥的地方就會有無邪了啦!!(不忍說波波也在旁邊催眠有小哥)

  吃完之後就跑去安麗美特逛逛了,新開的安麗美特在我離開之後才開的,真的是各式各樣的恨意啊...

  桐人神帥的!!!!台灣才出到11集,日本都已經13了阿!!!

  之後買了一堆乙女心滿滿的商品之後(原本想買書衣阿,可是真的用不到),就坐公車回火車站那邊看電影了。結果因為交通打結(雖然不意外),結果就遲到了半小時,有點可惜(不過隔天我就去二刷了XDDD)。看完圖書館戰爭之後,就又到附近的卡塔尼亞去用餐(比中午的時候人數增加了兩個XD)

忍不住想放個圖書館的宣言WWWW

 

  結果還遇到了很奇怪的人(遠目)(其實我蠻討厭跟陌生人說話的

吃肉醬義大利麵,因為中午的料理還留在肚子裡XD只好吃少點的那種。

  吃完之後就解散啦,雖然坐車回家的時候,根本整路都在玩討鬼傳就是了。(不忍說這人在別人傳簡訊說平安到家之後,回的簡訊是:我拿到最強的武器囉~(喂))

  最後放個昨天的戰利品(開心)

猛獸使與王子樣-雪花新娘-的塑膠海報

戀花Days跟猛獸使與王子樣的資料夾

台版KENT卡貼(雖然我喜歡的是遊戲,不過因為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