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因為要搭兩點的飛機、所以根本就只能逛早上而已。雖然前一天晚上已經有先用飯店的電腦把電子機票先印出來、節省時間了,可是坐車坐到品川那邊的時間還是得花上將近半個小時左右…
  總之今天是在池袋附近閒晃這樣…


最後一天當然也要早上就看看乙女大道啊!

先去池袋的商店街看看,好吧、早上又是一堆上班族,在上班潮當中站著拍照真的蠻怪的…

細田守----!!!我想看啊!!!!
(不忍說媽媽怎麼一直都這麼蘿莉樣(?))
然後後來因為我家老弟吵著要去買鞋子(黑話:他自己想去當潮潮購物這樣,當初也沒跟我說,事後再來跟我吵說我都沒有排購物行程…)所以我就讓我媽跟著我弟、我自己回到乙女大道去逛~反正要是他們再迷路的話,我就懶的理人了…(黑話:他們自己從來沒在記路=_="

趁著早上安麗美特還沒開店的時候,先來照照店外--這時候離開店大概還有三十~二十分鐘左右,店外已經有些同好正在等待開店這樣,我則是一邊拍一邊在等…開店跟歇業的時間基本上我記得都跟台灣一樣這樣…

青驅劇場版廣告(動畫爛了啊--)

啾啾(?)跟摩兒

阿拉丁W

巴巴跟葉王(?)



店外歌王子們的海報


動畫版的總司跟齋藤(因為黎明錄吧)



乙女大道

發現誠凜的球衣~

  之後逛完之後,在十點四十五分回到飯店去退房,因為時間上最晚是要十一點去退房(早上出門前還特地去做確認),之後就搭JR山手線前往品川,再轉搭京急線去羽田這樣,一般入境的人也會選擇這條(不過提著行李有點麻煩就是了)後來回到台灣的時候,一下飛機竟然不是跟機場連接就真的讓人很囧,還得搭機場巴士到達機場這樣…

  總之這趟去、看到蠻多自己想看的東西的,我不太愛跟旅行團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想看的東西未必能夠看的到,再加上旅行團喜歡安排購物行程,偏偏那種購物行程不是我喜歡的購物行程啊…

  換句話說--只要排秋葉原、中野、池袋,三大聖地大概就可以滿足我了(大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