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後一天幾乎就只是移動到機場而已,所以就沒拍照了。

只是有些東西補充在這裡而已WWW

後話:

在離開東京旅館的那天時,還在玄關穿鞋時,老闆娘忽然問了我們一句。

「你們的日語是在哪裏學的,講得很好呢。」

我:「幾乎都是自學的XD」

老闆娘:「自學的?」

我:「對啊。」

友:「戲劇、動畫之類的。」

老闆娘:「哇、那你們一定很喜歡這裡了。」

先不論到底是不是在挖苦之類的(會說挖苦是有原因的,因為第一天入住的時候,另外一個STAFF的態度讓人有點想揍他)

只是讓人家知道是從這種地方學習真的感覺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的確也是那種,比起因為我是外國人就跟我說英文,說日文我還比較方便的狀況.........

英文我聽不懂啦齁.........

總之以下放戰利品。(都是在整理行李的時候順便拍的XD)

在谷中買的達摩,惡趣味實在太可愛了。

這次終於入手很想要的TSUMTSUM的玩偶!

我要去二次元了,大家不要太想我WWW

這個餅乾和剛剛二次元糖果,都是剛好有在網路上面看到,到安麗美特時就立刻敗了XD

用這筷子吃飯會有三倍速嗎XD

在江之島電鐵的商店裡面找到這個資料夾的時候,我差點笑到嘴巴合不起來了XD

因為這是カズキヨネ設計的,鐵道男子阿XDDD

上面幾個都是之前オトメイト冬之市有在販售的商品,之前就很想要,但是偏偏網路是沒有販售的(代購太貴),剛好在秋葉原的小賣店有找到,就趕快入手了。

專賣店限定販售的便條紙

ケント的掛軸XD

オトメイトストア的店員在結帳的時候,把每個商品的名稱都說了出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結到這個掛軸的時候,卻是說:

「ケント桑的卷軸一個。」

為什麼是桑啦WWWWWWWWWWW

唉唷WWWWWWWW該不會店員也是ケント粉吧WWWWWWWWWWWWWW

話說這次有在旅館裡面看了歌王子新一季第一集,一整個爽爽。

聽說午睡枕最近又再販了WWW

誰敢拿トキヤ的臉擦身體啦WWW(雖然買了兩條)

這次最重要的還有就是把Fate/Prototype的書全部搬回來了吧~

這次還帶回一堆原本就有預定的遊戲,一整個開心。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廚物阿(遠)

這次就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