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要離開東京的日子了,一大早還先衝到上野公園先去看花再說!(趁著人潮還沒出現的時候)

 

地上都是花瓣。

沿途都是用紙箱搭建的桌椅,大家的紙箱能力值也點太高了!

上野看完花之後,就又回旅館去退房啦,退房完之後就直接殺到秋葉原去~

恩、不會有時空機器剛好砸在廣播會館上吧XD

一整個就是秋葉原脫衣之旅的場景阿!XD

剎那的飲料XD終於喝到了!

薩克飯,不用吃之前,吃他的那個人就有三倍速的吃飯速度了XD

之前原本是外面的招牌,不過現在卻在店內了

UDX!!!!我一直都想來這裡拍照啊!

遊戲場景! 

是賢章~

話說我曾經在這邊痛毆特務過..........(秋葉原脫衣意味)

其實在秋葉原這邊還發生了件讓我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居然遇到了Nitro的ジョイまっくす ..........

還跟對方合照了啊啊啊!!!

人超好的!!

如果有看過N+C之夜的人,一定會認得他啊啊!!

PS.他居然還抓著我們的手向他的胸部打招呼XDDD一整個超可愛的!

四月新番

銀座。

之後就搭上電車直奔橫濱的蒔田了XD

旅館

蒔田的旅館CP值真的很高,雖然也有門禁,但是服務比較讓人舒服,房間也比較大。

只是在CHECK IN的時候,老闆娘說了一句:「就是那個AMAZON的........」

我:「是的(尷尬笑)」

不小心在亞馬遜上面買太多,還全部送到旅館,原本以為是一次送完,沒想到亞馬遜居然給我拆了三次,害我包裹超多的XD|||

房間照片的右邊那裏就有一座包裹山XD

這次也多虧旅館,我才能拿到ZIZZ的CD,也如願聽到渡邊先生的歌啦!

 

能聽到完整版真是太好了,這次再去到日本前,還和ZIZZ的STAFF們溝通過,也幸好他們願意幫我跟旅館這邊聯絡,請旅館先幫我代墊。

要不然付款方式只能是後付和銀行轉入而已,後付根本趕不上時間,匯款也不行。

雖然一開始在台灣這邊打電話的時候,STAFF也是很不知所措就是了XD|||

真的超謝謝江幡さん跟竹內さん的!

PS.後來回台灣的當天,在坐車的時候就收到了江幡さん的來信,說是我寄過去的謝禮正好有讓ワタナベさん吃到XDDD

還有留言這樣XD(真的是蠻奇妙的體驗)

然後不忍說跟我通信的人都有WIKI的資料是怎樣XDDDD

大岡川櫻花祭

祭典旁的攤販,沿路吃了不少東西,一堆人拿著生啤走來走去XD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