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旅館房間照。

這次住在橫濱和東京的旅館都是和式旅館,也有大浴場(溫泉),不過.........枕頭好硬阿,是那種稻穀枕,但是人一累真的就甚麼都不管了。

第二天一早就先拖著行李箱一起到池袋去。因為要先寄行李到橫濱的旅館,但是又不想要花時間再回日暮里,所以乾脆一起拖著出門。

早上先去西口公園前的咖啡廳吃完早餐之後,就又繼續趴趴走了。

走的中途還不小心到了nico本社XDDD

池袋的代表:貓頭鷹。

正好池袋的發音跟貓頭鷹的發音很像,所以才有了貓頭鷹。

和涉谷的八公也有同樣的功用吧XD約人見面的地點XD

然後話說,日本的宅急便真的蠻方便的,居然用西瓜卡也可以付款XD

讓我心花朵朵開的男人們。

話說不小心在安麗美特失手買了大抱枕WWW

之後把行李寄完之後,就到太陽城晃晃了W

南夢宮樂園裡正好有跟花與夢一起辦的展覽。(還有弱蟲的,不過我的目標是花與夢)

紅茶王子的鬆餅組合XD鮮奶油跟紅茶的醬味道很搭XD

印有紅茶王子的茶包

水族館內的海狗,這次有算好時間,所以可以來看表演。

牙齒是黑的!

老實說我覺得烏賊的眼睛跟山羊的眼睛有點像

看完水族館就立刻到投影的天文館滿天去看投影片,實在太舒服了,椅背居然還可以放下來WWW差點要睡著了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看天之川的這部,但是因為這是晚上才有撥映,只好說掰掰.........

好想看阿,旁白還是福山潤配的!!!!!!!!!!!!!!!

齁!!!!!!!!!!!!!!!!!!!!!!

漫畫一堆場景都在這裡的太陽城噴水池。

池袋的行程結束之後,就直奔新宿新開的オトメイトストア了!!

這也是我這次來的目的之一,畢竟有賣一些只有店內才有的商品阿!

很爽的拿了一堆商品要去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說要不要辦エポスカード,就是那個和オトメイト合作的信用卡。

超想辦的阿!!

不過之前就有覺得,外國人應該不能辦,所以在台灣看的時候也只能看爽得而已。

結果店員就很熱心地直接幫我打電話到エポス那邊去問問,連我在哪裏就職都問了XD|||

不過想當然爾,不再當地就職,也沒有居留證的外國人,鐵定不能辦阿............

店員只好跟我說,如果之後可以的話,下次還歡迎再來辦。(一定會的啦XD)

店員的態度超好的,人也很可愛,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日本這種信用卡可以在台灣發行阿.........

(還順便買了應該是要到五月上旬才會發售的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的鑰匙圈!)

晚上回到淺草這邊,來去吃居酒屋!

很不巧地又再次錯過淺草的祭典

可以很清楚的拍到櫻花在空中飛舞的樣子。

這次有帶類單過去拍,真是人生贏家!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