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買了オトメイト的月曆了!

其實今年原本想買的是Code:Realize的月曆,但是無奈一二三書房出的オトメイト家月曆,大多都是以大推、當紅的作品,才會做成壁掛型的,所以其他比較新的遊戲,或者是存在沒那麼長的遊戲,都只有桌上型而已...

(NORN9已經連續都是桌上型了,請拜託出壁掛型好嗎?)

沒辦法,只好買AMNESIA的了...

也不是不喜歡啦,只是有點大眾(?)而已...

總之來放開箱文,這次因為一點小問題,所以商品比我想的還要晚到,不過到的當下倒是傻眼了WWW

超巨大的箱子WWWW

長大概一尺,寬約三十公分,高是二十公分的箱子...

拆開之前我還想說,不是只是小小的月曆嘛,沒想到打開之後,店家居然為了不讓他折到,才用了這麼大的箱子。

因為這個月曆根本不是用捲的那種、需要撕頁的那種啊!!

而且還整本幫我裝泡棉袋!!! 萬分感謝啊!!

最後一張我有點意見!!!

為什麼、不是KENT呢?嗚嗚...

總之,明年應該也是廚廚一直線...我為什麼要放棄治療呢?

(毫無反省意味)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