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開箱文,其實我也只是故意挑了I賞的Prototype裡的亞瑟買而已(爆笑)

上個禮拜和朋友去晃晃看到店家展出之後,因為懶得用抽的,就直接買了WWWW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Fate的原型,可惜後來因為商業考量所以才變成了後來以女性亞瑟王為主角的Fate。

雖然說不會再做動畫,但是後續還是有出許多書籍(敲碗)

僕はセイバー、君を守るサーヴァントだ。

當初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好了啊啊啊!!!

根本是王子阿這個亞瑟!!!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才會在看見一番賞的獎品時,就立馬下手了。

附帶一提,I賞的隱藏版是拿著出鞘後的咖哩棒的亞瑟~

我對我自己的收藏癖已經徹底放棄治療了,總之就是隱藏版買了兩支,普通版一隻

快樂地把多的一隻隱藏版放在電腦旁賞心悅目啦

EX咖哩棒!出鞘!

普通版,含鞘的咖哩棒!

隱藏版~

如果是等身縮小的模型就好了,不過Q版也很可愛

普通版,是連鞘一起

整體來說,其實這個一番賞的PVC人偶並沒有非常精緻,跟一隻動輒一千多的模型比起來,塗裝要來的粗糙許多。

不過抽一次九百日圓的價格,倒也不能要求太多就是了,光是這個沒有真正做出作品的原型,還能像這樣出模型,我就已經很感謝了 

..........不過說真的..........

 

 

 

我好想自己買色料回來重新塗裝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