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是先入手CD,確認不會踩雷之後才跳坑,我老是先跳坑再慢慢收前面的周邊是怎樣XDDD

最近遊戲老是都打著先來個介紹系列的廣播劇,藉此讓玩家確認口味... ...

可是說真的,這種系列通常都超過三張以上,買起來根本就可以直接買通常版的遊戲了...

而且CD和實際遊戲內容還是有差,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向玩過遊戲再說,沒玩過遊戲、真的也搞不清楚遊戲內容究竟如何阿XD

我真的覺得把廣播劇發揮到極致的,大概就是Rejet家了(喂)

拜託你們不要再瘋狂的出CD好不好 

每次出了又不一定會有遊戲,然後偏偏廣播劇的配樂又很好聽,結果每次都不出OST!!!

(結果這人在這次Rejet家意見調查,故意回說拜託他們出OST這件事情)(喂)

總之,這次是開箱文啦,順便偷買了個AMNESIA的吊飾XDDD音樂集大概要下禮拜才能到手,近年底的時候還會發行歌曲集XDD超期待der!

アニメイト家全卷購入才有的特典收藏盒!!

拿到手的時候,店家就已經幫我全部放在裡面了XDDDD

一口氣買了一堆,感覺真的有點壯觀(錢包死的也很壯觀XDDD)

其實我還蠻喜歡謡那種豪爽的感覺XDDD他也是不太會表達情感的人(笨拙),可是跟詠比起來,我更偏向詠那種的XDDD
總之兩兄弟都是我的菜! 

左邊那張,我記得店頭海報有使用到,真想要阿....海報。

CD也很不例外地塞進了食譜!!!

(真的覺得愛上這系列,會變得三不五時就很想吃東西

奴喔喔喔喔喔!!

系列裡面我最期待的來啦!!

文字的部分其實有上亮膜,不過拍照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馬鈴薯燉肉!! 

後記可以不要這麼有詠的風格好不好XDDD請讓詠多說點話嘛XDDD

蘇芳來啦啊啊啊啊!!!我最期待的三人之一!!

這孩子真的可愛到我好想抱抱啊!!

我也想吃戚風蛋糕了... 

我要醒著的蘇芳啦!!!後記--!!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淺蔥已經美到可以當女主角了...(ㄍ)

一想到淺蔥線,綴問吟、最後結尾的那邊,真的有夠痛的... 

最後補個每張CD的封面圖啦齁~

跪求官方出畫集或者FD好嘛!!!!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