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有開箱文,雖然覺得自己很糜爛,但還是停不下手中的購物車選項啊啊!!(喂

總之,畢竟我是オトメイト家的狗,VITA上的新作應該都會收收,只是有分有沒有愛而已,有愛的就會早點收了XDDDDD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開箱圖好了,這次還一起買了AMNESIAケント的応援CD,等你好久啦!ケントさん!!!

我還是很受不了Fedex老是要把包裹轉到廣州的集貨中心WWW|||\

我真的超愛這型的!!可惜大家都是官配派啦...

鏘鏘!!唉唷、害我又想回頭重玩AMNESIA了~

台詞的小冊子WWWW

根本對應各種節日跟場合的神祕台詞啊啊啊!!!

BinaryStar的初回版,還有預約特典CD跟店家的贈禮

預約特典

限定版的封面真的超美!!!

不過裡面的小冊子整個弱掉了WWW

レイラ原本的髮型不是很好嘛!!!更改後的髮型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啊啊!!

限定版的廣播劇

遊戲本體

我一直都很在意把手放在靠近大腿、屁股那邊,不會被甩巴掌嗎?

遊戲卡本人(?

 

唉唷,雖然很想玩,不過我更想玩あやかしごはん啦,等我把小蜜蜂的玩完再說... ... 

畢竟我本來就比較期待あやかしごはん XDDDDDDDD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