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詠。」

看到醫務室的門忽然給人推了開來,女人立刻站起身、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

「嘖。」

龍別過頭去,他現在的模樣實在不怎麼想要被認識的人看到。被綑綁在硬床上,這樣子能看嗎?

早在大門打開前,他就已經聞到了來人的味道,因此才會像現在這樣,一點兒都不想看見他們。

「噗呼……」

「笑什麼笑啊!」

聽見那陣笑聲,他還是忍不住轉過頭,對著發出笑聲的那個男人怒罵。不只是那個男人而已,就連他的夥伴也已經別過身、不止地笑著抖動身子。

「呀……我先拍個照好了。」在口袋裡摸索了好一會兒,安掏出了手機,「這種綑綁法、上傳到網路應該會流很快……在特定網站呢。」

至於那個「特定網站」是什麼,那就只有彼此心照不宣、露出詭異微笑的安和翡翠才知道了。

「安,拍照就好了,要不然等下他就會跳起來咬你了。」

翡翠忍著笑意,雖然龍看見了掛在他眼角上、那個因為憋笑而流出的淚珠。

「抱歉抱歉,因為我原本覺得可能只有手銬之類的,沒想到他們竟然把你綑成這樣了嘛。」安笑了笑、僅僅一揮手,原先還相當牢固的細鎖,只不過是輕輕一扯、就被龍給解了開來。

「是本部的人說非得這麼做不可的。」站在一旁,邵容接過話。

「我想也是。好了、你們兩個──快跑吧。」

「啊?」龍拋出一個疑惑的表情,才剛脫離枷鎖的他,揉了揉因為縛綁而泛紅的手腕。

「別啊了,翡翠、這裡就交給我,你們就照我說的快走吧。」安回過頭,「邵容、麻煩妳帶他們到外頭去吧──記著,別走大門。」

「我知道了。」

「走吧。」

捉起龍的手,翡翠帶著他往著外頭走去,而龍則依然是一臉困惑地看著安朝著他們揮手、露出笑容。

「加油啊。」

現在,他也只能這麼說了。

在三人離開醫務室之後,安伸展了下身子,從懷中拿起剛才順道從桌上抄起的報告書,報告上面三個大字「陳士均」。那份報告、沒有意外,就是要交給蘭克的。

「接下來,就是輪到我出場的時候啦。」他大步地再度返回部長室。

 

「這邊。」

跟著那名名叫「邵容」的女子,翡翠以及龍一路朝著公會中、另外一條平時只有分部內的魔術士才知道對外通道走去。

只要是分部的成員就一定會知道,不過在通往那個出口的路上、卻是處處充滿了麻煩,就像現在……

「等等,前面有本部的魔術士。」

要不是已經先從安那兒聽來眼前的這個女子的事情,否則翡翠還當真以為她只是普通的櫃台而已。他完全沒想到眼前的這個女人,竟然也是分部裡面、上級魔術士的一份子。

站在陰影處,就像邵容說得那樣,前方的轉角處、不多不少,正正好就有兩個魔術士。

「等他們走掉再過──」

話都還沒說完,邵容就感覺到身旁已經颳起了一陣風,等到她注意到的時候,龍早就已經站在原本那兩名魔術是站著的位置,兩隻手各揪住了個大男人,然後再毫不費力地將他們丟向牆壁。

「喂、快走吧。」

「相信我,這樣比較快。」翡翠對著有些愣住的邵容笑了笑。

在這種時候,有著龍的鼻子和力氣,就算附近出現魔術士也能夠輕易地在對方察覺之前、就將對方給擊倒。

比起一般的魔術士、龍有著的可是他們沒有的優勢,那就是體力跟氣力。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