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20,稍微來應景一下了 

 

 

今天是520,偵探社的各位說句告白的話吧?(遞麥克風) 

 

 

夏日梔:「可以是可以、可是我不知道他們……」

龍:「我、我可不會說的喔。」 

翡翠:「呵呵、反正只是應景活動,何必這麼認真?」(笑)  

 

 

不不、就算是應景活動,說告白這種話,好歹也應該要有50%的真心吧? 

 

 

 

翡翠:「說的也是呢,畢竟說出口的話……以東方的觀點來說、也有所謂『言靈』存在呢。」 

 

 

 

是吧?所以還是認真點吧,各位。 

 

 

 

龍:「就說我才不會說那種話了──!」 

翡翠:(從後面偷偷捏了龍一把)

龍:「好──痛!你幹什麼啦!」

翡翠:(微笑) 

龍:(縮) 

翡翠:「總之、就先從日梔開始吧?」 

(龍和翡翠一起望著夏日梔)

夏日梔:「欸欸?先從我開始嗎?唔……我、我愛你。這樣可以嗎?」(有點彆扭)

 

 

 

OK,沒問題,很可愛喔。 

 

 

 

翡翠:「那接下來換我了。」(清嗓子)

翡翠:「『──如果最後的遺言可以只能夠選擇三個字的話,那我只會說那三個字而已:「我愛你」。』」

夏日梔:「欸欸……」

龍:「噗──!你、你幹嘛啊!」 

翡翠:「沒什麼啊,只是那天在書上看到這段句子寫得還不錯,就順便記起來了。」 

夏日梔:「我、我還以為翡翠先生要轉行了……」  

 

 

 

我也以為,我剛才還以為他要去當牛郎了。

等等、看他幫我們開粉紅香檳感覺也不錯耶? 

 

 

 

夏日梔:「牛、牛郎?我只有想到詩人什麼的……」 

 

 

 

啊、妳剛剛什麼都沒聽到、牛郎什麼的── 

 

 

 

翡翠:「龍,就剩下你沒說了。」(推龍的背)

龍:「嘖、你們鬧你們的,幹嘛連我也要說。」 

 

 

 

因為這是服務──呃、不是,520、正大光明的告白日啊。 

 

 

 

翡翠:「聽到了吧?快說吧,要不然我要打電話取消剛才你訂的外送了。」拿電話)  

龍:「嘖──!」(一手抓過電話)

龍:「我知道了啦!我說就是了……」 

 

 

 

龍:「我、我……愛你。」

龍:「我愛你什麼的……這種話,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說的出口啊……」(碎碎念)  

翡翠:「就是這樣,還可以嗎?」 

 

 

 

可以可以、反正我從來沒對他抱持期待過。 

 

 

 

龍:「喂!」

 

 

 

總而言之,今天的龍與翡翠偵探社依舊一如往常。

告白也順利聽到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龍:「哪裡可喜可賀了啦──!」

 

(完)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