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遊戲版的キリト比較好看...

 

 

  

 

因為有玩一作,所以二作就跟著一起跳坑了。

不過二作跟一作不一樣,二作直接移到了PSV上了,雖然畫面變更細緻了、不過價錢也升高了啊

一作雖然是使用PSP,可是畫面其實非常好看、真的很像精緻的線上遊戲,只不過沒人跟你搶怪(大笑)

景色跟裝備都蠻好看的 有種像是在遊戲裡旅行的感覺!

PSV在表現上應該會更細緻,因為PSV真的比較細 (待我插進PSV中瞧瞧)

限定版送的東西真的很多啊!!

從5/1開始也有各式各樣的DLC!

   

   

 

 

總之,我要開箱了!!!

其實我看到店家是訂AMAZON的時候,苦笑了一下。

早知道我就自己訂了,來的快、又比較便宜。(當初想說店家通常來或很快,沒想到這次慢了)

不忍說代訂都會被扒皮啊... 

拆開來之後發現紙盒是有花紋的,很細緻! 

裡面的模樣

全部拿出來之後,就是遊戲本體跟附贈的特典

本體

話說我真的很不喜歡PSV都沒說明書,全都是電子的... ...這樣很沒實感啊 !!

特點贈品的塑膠小海報(超多張)為了看清楚點,只好墊白紙 

(開燈拍又會反光OTZ)

限定版冊子,之前最初的版本,邊緣是咖啡色的

遊戲真的比較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妖精之舞篇的造型)

初回限定、用來裝藍光光碟跟音樂CD的盒子

外面那對閃光的塑膠套可以拆下

會反光只好不開燈了 

不是我愛說,但是刀劍的音樂真的都很不錯 

遊戲跟動畫的OST聽了都是在洗耳朵~

以上!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