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目前擔任某個剛出到樂團的鼓手,年齡是即將步入二十六的二十五歲尾聲,興趣是打鼓、看流行時裝雜誌、吃便利商店的肉包,還有……跟自己可愛的戀人在一起。

  對,在前不久的冬日裡,他終於交到了生平當中的第一個──男朋友。

  在平常總不起眼的慣路中、經過平常總經過的便利商店,然後發現了那個有著溫暖微笑的大男孩。

  而現在,他正與他可愛的戀人,走在人來人往的熱鬧街道上。

  有著這麼一個可愛的戀人,對於二十五年來完全單身、還被人打過槍的他來說,根本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是現在,他有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煩惱。



  「你怎麼了?」

  忽然,一張可愛的臉就這樣在眼前被放大,而那正是他的戀人。對方一臉關心地詢問著。

  「欸──不、那個、欸,沒事!」

  他趕忙搖手,急著掩飾剛才他所想的事情。

  「你最近很奇怪呢……」男孩挑著眉,「難不成──啊,我知道了,你剛才是不是看到什麼很棒的人,然後想外遇了?」

  男孩戲謔地笑著。不過他總覺得那一瞬間好像看到男孩身後有什麼神秘的黑色氣場。

  「才、才、才才才──沒、沒那回事呢!」他急到連講話都成結巴,臉也立刻漲紅了起來,他低下頭,小聲地說著,「有你……我就只喜歡你了。」

  「你剛才說什麼?」男孩湊上前,淡淡的、屬於男孩身上的香味飄了過來,「我沒聽到。」

  「我、我說──我就只喜歡你啦!」

  這一開口,他才發現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這裡可是大街上,也就是說,他剛才那番形同告白的話,就這樣被大街上往來的人群給聽著了。

  果不其然,所有人全都轉向他們兩人,帶著詭異的笑容指指點點著。

  「真是──」男孩微笑著,抓起他的手,然後,「要跑囉。」

  男孩緊握著他的手,那手,比他所想的要來的更大點──很溫暖。男孩抓著他的手,就這樣快步地奔離了繁鬧的大街,來到了附近的公園。

  他們停下腳步。男孩轉過身,臉上帶著微笑,因為突然的運動而讓他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嫩紅,看來就跟蘋果一般。

  「你也真是的,突然這樣說,不就會嚇到一堆人嗎?」男孩說歸說,但笑容卻沒有停住。

  「可、可是,是你說沒聽到的啊……」面對男孩的目光,他每次都覺得自己感覺好像全都被看透了一樣。

  「噗。」男孩走上前,伸出手──緊緊地抱住了他。

  「欸?」

  「你真的很有趣,這麼可愛真是太犯規了。」男孩的聲音從耳畔傳來。

  「我、我才不可愛呢!」他辯解著,「你比較可愛……」

  「真的嗎?」

  「嗯。」他點點頭。

  「吶……」男孩將臉湊上他的面前,「我想吻你。」

  「咦?」

  「不願意嗎?」

  「不、不是──只是,我太驚訝──」

  忽然間,他的聲音化成了鼻息,因為,男孩早已吻上了他的唇。

  糾纏的舌頭在嘴裡滑動著,像是要融為一體──就連呼吸都成了同頻,由著接吻,兩人像是在那瞬間成了同體。

  然後,男孩慢慢地離開了他的唇。

  「舒服嗎?」男孩笑了笑。

  「我──」

  他,二十五歲,接近二十六歲的年紀──還不曾有過初吻,方才那股心中的悸動感還在裡頭充斥著。

  「不舒服?那我再來一次好了。」

  他還來不及說話,頭就被男孩緊緊地扣住,腰也被環住。濃烈地、一個深深的吻比剛才的更加地激烈,像是要滑過他嘴裡的一切,男孩的舌頭靈活地遊走著。

  忽然間,他感到臀部那邊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

  「唔、唔,等、等等──」

  他像是要逃離那深吻似地,好不容易才喘過氣來:「你、你的手……」

  他看著男孩那已經移到他的臀部、正肆無忌憚地撫摸著他的臀部的手,他看了看那手,再看了看男孩──而男孩,正一臉天真地說道:

  「是你說不舒服的啊,所以……」男孩的笑容,忽然間好像蒙了一層陰影,「我就想努力地讓你舒服一點囉?」

  「欸?」

  他好像──又看到了男孩的身後有著神秘的黑色氣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