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他見到那個男人的第一眼開始,他就非──常的不喜歡那傢伙。甚至可以說是到了厭惡的情況。

  而那個厭惡的情況,就像是──只要跟他吸同樣的空氣,他就會窒息而死。

  好吧,這也許是誇張了點。

  不過他就是很不喜歡那傢伙──那對隱藏在眼鏡之下,令人發毛的眼神。



  「我說你,有聽到我講的話嗎?」那傢伙瞇著眼,眼裡全都是嫌惡。

  喂喂,別說你討厭我,我更討厭你啊。

  「是是是,我有聽到,等下要接受雜誌的採訪、還有試音彩排、一場小型的簽唱會外加去找公司的老闆是吧?」

  「哼,我還以為你的小腦袋記不起我說的話呢?」

  「那還真是抱歉啊,讓你失望了,很不巧,我記憶力就是我很自豪的部份。」他微笑著──雖然額邊浮現出一條明顯的青筋。

  「那就好。」男人推了推眼鏡,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道:「時間快到了,保母車已經在樓下等你們了──別給我遲到。」

  「是,我親愛的經、紀、人。」他咬著牙,說出最後的那段話,恨不得就這樣把眼前的傢伙撕個粉碎。

  他關上休息室的門,這才發現,所有的團員早就已經站在門外等著他了。

  嘆了一口氣,他抓起丟在一旁的背包跟外套:「走吧。」

  這天,他們也開始了一天忙碌的行程,從早上到下午,忙歸忙,但這卻是「正在」實現他們當初希望的事情──成立樂團、要讓所有人知道他們的聲音、他們的想法。

  所以,就算再怎麼疲憊與辛苦,全都是值得的。

  而現在,終於到了今天的倒數第二個活動──簽唱會。

  就在前些日子,他們終於發行了值得紀念的第五張專輯,不過能夠連續五張都登上音樂榜的前頭,這也代表著他們的努力的確是被所有的人給認同了。

  他抓起麥克風,然後──嘶吼!

  如果要回饋歌迷的話,那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們的耳朵有個最好的聽覺享受。

  「呀──!」

  忽然間,一個高亢尖銳的女性叫聲,出現在他的右邊,同時,他察覺到了伴奏琴聲……停下了。

  「妳──」鍵盤手很是困擾地看著眼前緊抓著他的雙手的女歌迷。

  「跟我結婚吧──!」女歌迷興奮地喊著。這個舉動引出台下不少憤怒的聲音。

  他嘆了一口氣,這種情況還是他第一次碰見,但是──他皺起眉,放下了麥克風……

  「放開我。」鍵盤手急地想抽回手,他別過臉,似乎想要擋住那女歌迷即將獻上的強吻。

  「可愛的小貓,可不可以請你放開他呢?」他走向那名女歌迷,牽過女歌迷的手,然後──像是騎士一般,唇瓣輕點了下。

  台下,一片的尖叫聲。

  「咦、咦,嗯、喔──好。」女歌迷似乎是被這樣的舉動給弄到傻住了,她羞紅著臉,完全不敢置信方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他心裡雖然現在可是罵聲連連,不過在對待歌迷上,還是得做做樣子──要不然,誰想吻這個女的的手啊?

  他還寧願去抱他自家的貝斯手呢。

  他給了附近的保全一個眼神,保全人員就立刻架著那個女的離開了。

  在這場小小的鬧劇結束之後,簽唱會總算是順利地結束了。

  晚上,他們回到經紀公司,去找了老闆,卻發現老闆的辦公室裡空無一人,不,還有一人──那個坐在那裡,正慢條斯里地吃著茶點的、他們的經紀人。

  「老闆要我跟你們說,辛苦了。」經紀人看著他們,「還有,老闆說,這些點心是要給你們吃的。」

  經紀人指了指他剛才吃下的高級茶點。

  他,還有身後的團員們,這才察覺到,他們現在是有多麼的飢餓,從早上到現在,幾乎是沒有好好吃過什麼東西。一群人興奮地拿起那些平日根本吃不到的茶點,大快朵頤了起來。

  而他,站在一旁,看著所有人盡興地吃著,正準備加入時──

  「謝謝。」

  低聲地,那經過他身邊的經紀人,小聲地說著。

  「嗄?謝什麼?」他看著那個男人,雖然表情依舊沒有什麼變化。

  「替他解圍。」

  ──果然,雖然自己早就已經猜到他們的關係了。

  「幫忙團員本來就是團長該做的事情。」他理所當然地說著,但是,在那理所當然之外的,是另外一件事情:「不過,沒想到你竟然也會有道謝的一天?」

  「我跟某個吊兒郎當的人可不一樣,我可有禮貌多了。而且,」男人哼笑了下,「我可不會跟女人玩吻手禮那套,我的吻可沒那麼廉價。」

 男人帶著笑容,步出了辦公室。

  「嘖,意思是說我的吻很廉價?」他抓抓頭,臉上充滿厭惡,「我還是很討厭那個傢伙。」
  
  「我想他只是不能坦率的說謝謝吧。」一旁,忽然出現在他身旁的貝斯手,遞給他一個小點心。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他。」接過戀人遞來的點心,他大口大口地咬下。

  「如果,我是說如果……今天遇到那種事情的是我,不是他,你會怎麼做?」貝斯手忽然認真地看著他,似乎在期待著他的答案。

  ──真難得,這樣算是撒嬌嗎?

  「我會做一樣的事情──」他看見了對方有些失望的表情,笑了:「騙你的,怎麼可能,我一定會一拳揍飛那個女人。」

  ──他怎麼可能會允許其他人去碰他的人啊。

  「要是真的那麼做,你會被歌迷給唾棄的吧?」說歸說,他看起來還是蠻高興的。

  「管他的。」他笑了笑,「對了,說不定……那傢伙也會做同樣的事情吧?」

  ──對,那個討厭的傢伙。

  「那傢伙……經紀人……嗎?」貝斯手回問著。

  突然間,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剛才離去的經紀人又折了回來。他看了看辦公室裡頭,最後將視線落在自己的身上,說道:「你,下半身思考的,別隨便猜測別人的想法,等下去把休息室給我打掃乾淨,把你團長的本分給我盡個徹底。」

  「你──!」

  「怎麼?你不要?不要也可以,那就把你剛才吃的東西吐出來,順便還我五千塊。」男人推著眼鏡,「你們吃的那些點心,是老闆叫我用我的薪水支付的──雖然是他請客。」

  說完,男人又離去了。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他。」

  惡狠狠地,他搶過一旁戀人手中剩餘的點心,用力地撕咬。

  「我想他只是在掩飾他的害羞……吧?」

  「騙鬼啊!」他小聲地吼著。

  ──那傢伙還是去死吧!

  他在內心暗自詛咒,詛咒著那個戴著眼鏡的可惡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