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熊熊的忘記しらつゆの怪也有出原畫集這件事情OTZ只好現在買...

  下個月要推的書本也蠻多的,只好看看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去訂了。只是我真的覺得,就算加上國際運費,這些東西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 ...

  台灣根本是X4倍價再加上運費的OTZ

寄FedEx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EMS便宜,雖然常理來說應該是相反。不過既然便宜(而且我又比較喜歡FedEx,所以當然是選他)

話說外面那層還是夾鏈袋耶,我記得以前是紙套公文袋的...

都是英文,我的眼睛已經自動略過了...

其實蠻小一包的,只是裡面塞了好多紙~台灣的... ...就算買的少,搖晃箱子,東西還會在裡面打滾...(心痛)

鏘鏘~~~

箱底裝著這些~GJ~~

他們家其實不是專門賣アニメ商品的店家,可是竟然會依照顧客買的東西來裝一些促銷的傳單之類的,真的很不錯~

傳單、小冊子裡的東西~

不過動畫我真的... ...嗯、大家都知道乙女遊戲動畫後的下場...

這次開箱文的主角之一,話說那氣泡袋,摸起來手感很密、跟一般的氣泡袋好像不太一樣...

內容我就沒拍了~(笑)

另外一個,那天在池袋裡面猶豫好久,最後還是沒下手。

直到前幾天終於把這張聽過之後,才決定要買--

所以,我是先聽過才買的(笑)

在安麗美特買的話,還會有送透明套子,不過普通店就沒有啦~而且還是海外通販...

這張ドラマ真的蠻好笑的,イヴァン會一直爆走 

說太多會不小心捏他,所以大家還是自己玩完遊戲再來聽吧。

SNOW BOUND LAND的廣播劇全都是會捏他的,不管是特典還是什麼,而且捏很用力,所以真的建議先玩完再說~

PS.就連廣播劇開頭都有提醒喔~

最後附上,之前在日本買的SNOW BOUND LAND買的畫冊!!呼呼!超美的!!

連部落格裡的圖都有收進去!

一樣不拍裡面啦~大家要自己去訂嘿~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