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葉原看到GERO的廣告趕快拍下來WWW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第三天,今天的目的是秋葉原還有天空樹,因為天空樹每一段期間都會換成不同的顏色,剛好我們去的時候,藍色跟紫色都看到了(幸運)~

  至於去秋葉原的主要目的,是要去オトメイトカフェ,對、就是乙女遊戲家オトメイト自己經營的咖啡廳,比安麗美特期間限定的咖啡廳還要來的長(就、長久經營的)。這天光是找咖啡廳在哪裡,就繞了一堆圈圈OTZ(真是抱歉)

  結果最後是去旁邊的出張所問了裡面的大叔,原本我還搞不清楚是哪棟大樓,結果才發現地址上根本有寫大樓的名稱(早知道就把網頁那邊拿出來看),咖啡廳不是自己獨立店面,而是在バセラ大樓裡面,要去的話、就是在出張所的隔壁的大樓這樣... ...

  總之就是沿著中央通り一直走,有看到安麗美特跟虎之穴ABC三店的那條就是了,最後看到万世橋就是了~看到出張所就毫不猶豫的轉進去吧!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結果又鬧了烏龍WWWWW我們把隊伍頭當成最後尾排OTZ(只好再說一次對不起)

  下次要去的話會注意的OTZ

這裡已經是二樓了,隊伍一路延伸到一樓。等開始預約時,還有人陸續進來。

  因為剛好是在主打SNOW BOUND LAND的東西,所以就有一個他們的獨立菜單。不過很可惜的是,アージェ的特製雞腿什麼餐的,已經沒有了,那個只到聖誕節而已。

  要先在一樓這邊排隊,然後告知自己的名字、領取號碼牌之後,等到時間到之後才可以上樓。每天有不同時段的入場時間,我們選的是第一場的入場時間。如果早來點的話,還可以選到有包廂的位置。

常駐MENU

一樓大廳

二樓櫃台,正式的結帳、雜務都在這邊,櫃檯跟附近的海報都有貼很多關於乙女家遊戲的東西。旁邊還有鋼彈的咖啡廳。

餐廳入口

SP餐點MENU的封面。

  這張圖有收錄在公式畫冊中,其實應該是1/31出版公式畫冊,不過吃完咖啡廳、我到虎之穴去逛的時候,就發現了(艸)居然提早一天發售,當然是買啦!!畫冊真的超漂亮的!! 

  每個椅子都有各自不同的椅套,每點一份餐點,也會送杯墊,杯墊共有39種不同的圖樣,每人也會送一張紙桌墊。(這時候我們才知道為什麼來這裡的那些日本女孩子們都帶著大大的資料夾了WWWW)

店內的女孩子們大概都是常客了,大概只有我們是新來的。(雖然瘋狂拍照很丟臉啦,可是--這就是愛啊!!)

PS.店內攝影完全沒問題唷~

我拿到的桌墊,是命運之杖系列的WWWW

第一章杯墊則是封神的W

我跟朋友拿到的桌墊跟杯墊剛好可以湊成兩套WWWW(剛好相反)

另外一人拿到的是十鬼的WWW

我點的KENT的蘇打WWW重點是小眼鏡!!!眼鏡!!!

朋友的太公望的茶(裡面有像是菊花的東西...)

朋友的二世之契的刀儀家的親子丼(海苔有圖案~聞起來超香的)

另外一人點的AMNESIA的蛋包飯,有冥土之羊的圖案

TOMA的STAFF把蛋包切開之後,還會用番茄醬畫上冥土之羊的圖案

我的終於來啦,我點的是玻璃心公主的幸斗的漢堡WWW真的很好吃!起司上還有烙印

朋友拿到的SNOW BOUND LAND的杯墊(嫉妒)

我點的SNOW BOUND LAND雪之女王的帕菲(餅乾好吃)

朋友點的MANESIA裡的帕菲,STAFF還用醬料在餅乾上畫上笑臉WW

包廂的部份,還有十三支演義。要加點的話,其實畫畫單子就好,不過有時限。

旁邊還有限定商品可以購買,不過大多好的都被買完了T_T

店內繪師們的簽名,看到紫あや的簽名,我都快要融化了.... 

其實還有終焉的角色啦,不過是難STAFF,而且我覺得女孩子比較好 大家都好帥、大家都是好菜菜!

在這裡根本是大、滿、足!!!!

最後我買了恋花デイズ的大杯子(真的很大)還有KENT的鐵罐小盆栽WWW

前往安麗美特跟虎之穴的路上。如果有玩過秋葉原之旅,根本就對這裡超熟悉的啦!!好脫衣、不脫嗎?

店內發現的DMMd海報WWW

  在我們逛完廚店之後,結果忽然下雨了,再加上手上東西又很多,所以就先回淺草的旅館去放東西。(反正天空樹從淺草過去很近)

  不忍說我們回去的時候,STAFF看我們一臉疲憊,還問我們說還好嗎?只好回他說:「有點累了。」結果他反而要我們好好休息... ...

  可愛的帥哥,我們也很想休息,可是--只好回你一句:「接下來還得去天空樹(哭)」

  STAFF:「欸?可是現在天氣不好耶?」

  我:「因為有預約了...(哭)」

今天天空不作美,所以天空樹整個在霧裡~原本這個時間應該是夕陽西下的時候(我還特地去查時間)。沒想到遇到下雨。

雲下的東京

還是看得見的夕陽西下

不過也因為這樣,裡面人少了很多,這樣反而很方便。要不然天空樹老是人擠人、都看不到觀景窗。

吃吃冰淇淋等夜景~話說來日本的期間,明明就是冬天,結果我們一直在吃冰淇淋...

晚上的時候,雲就散去了~~

因為還是一月,所以天空樹還是紫色的光,二月就是藍色囉~

哇呼、後來去查了資料,發現是到1/31為止冬粹跟冬雅的顏色輪流點燈啦!跟月份沒關係!

賣咖啡、甜點的地方。只有這裡可以吃東西(觀景區的話)

莫名被我跟朋友覺得有姦情的兩位男性(失禮)

兩個男人在這邊看夜景---(被拖走)

其實天空樹都還可以看到遠處的台場摩天輪~白天的時候也有看到水上巴士

又是那個可以看到下面的透明玻璃地板~

逛完之後就回旅館吃便當啦~還可以喝今天在秋葉原買到的Dr.Pepper啦!!!

有看過命運石之門的人一定知道這是什麼~(大笑)

I am mad scien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