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時候,學研出的大人の科学系列有出了款大平貴之監修的星空投影儀。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大平貴之就是SEGA家出星空投影儀的製作者(他本人的經歷可以詳看影片,有電視節目報導過→日本的)

PSP上也有一款他製作的HOME STAR,真的做的不錯、很推薦大家去看。

總之,就是去年有注意到這款,原本想買啦、不過台灣真的那時候賣太貴,整個翻了兩倍左右,後來有便宜點、甚至最近有代理中文,不過中文版竟然比日文原版還要貴。

所以也沒買--嘛...我比較想要日版的就是了,可是真的太貴了,1500左右的價格,我情願再多加一千塊,去買SEGA出的投影儀,而不是這種需要動手製作的。

不過,為了一解天文饞(?)之苦,勉強買了個很便宜的替代品,可能是仿冒之類的、總之沒有原本日版的看起來細緻,不過價格卻是十分之一,買不買、當然買啊...

等下禮拜去日本的時候,只好去看看有沒有SEGA出的投影儀了,台灣實在賣太貴了...

先放個原版日本的投影儀。

 

光是內容物就有差啦....

不過本來就沒想過要花小錢拿一樣的東西,所以只能說是買了個替代品而已。

以下是號稱、據說,香港版(?)至少大家看到港版就明白了些什麼了...(?)

弄完我只是很想說... ...我超有耐心的...

笑笑就好的外盒...

我恨透了黏這坨東西...花了半小時

完成品,嗯、看起來好弱....

下禮拜要去日本找貨真價實的投影儀啦...換算台幣才一千多而已...台灣要買兩千多...

    

也有天空樹版本的喔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