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痴痴等好久的同綑終於來了!!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原本要下手買PSV的契機是因為剛好乙女社有推出薄櫻鬼跟AMNESIA的同綑包,不過遊戲卻是用下載的方式、而且主機也不是痛機,所以最後還是選了FFX的同綑機。而且這個系列配的機種又是新一代的機體(PCH-2000シリーズ),所以就選了他。這個同綑雖然沒有支援3G的功能,不過我覺得普通有WIFI就夠用了 

  附一下新一代的比較資料:

   1、多彩機身,包括六種顏色

   2、厚度僅為15mm,重量219g,比一代機型分別減少15%20%
  (真的變得很薄,之前看前一代的,感覺就有點笨重...)

   3、細節略有改變,如鍵帽形狀、揚聲器孔、背部觸摸板加入PS標識等

   4、採用標準Micro USB資料介面,充電、連接電腦都會更方便

   5、續航時間達到6小時,比上一代更長

   6、新增1GB的機身存儲空間,用於卡帶遊戲的安裝、存檔等等

 

  正好把之前辦的PSN日帳用在這台日規機上面(笑)

  明年刀劍神域也要推新遊戲,希望不要是痛機就好了,是的話我大概會哭死...雖然FFX的圖樣真的很好看啦... ...可是又不能說去換背板(笑)

  總之,先來放放照片吧,因為懶,所以只用手機拍拍而已。

原本其實包更多,外層的箱子大概有十二本漫畫高(遠目)

噢噢噢噢!終於看到本體了!!!!好懷念的泡棉套!一年前才看過的!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賣家也太可愛了...

撕好那層膜之後(請容許我在螢幕上打馬賽克)

超美的!!!!

裝上殼子之後

好簡單的內容... ...虧我很期待會不會跟FF7CC一樣,有一本可以拿來哈嘶~的說明書 

最後來比較一下,同綑的箱子跟PSP箱子的大小... ...有差阿...

 

拿到手之後,想起來之前有人跟我說玩討鬼傳的事情,還跟我說,為什麼不去玩PSV版呢?畫面比較漂亮啊!

是啊是啊、畫面比較漂亮、荷包也是一個問題,而且我那時候只有PSP,重點是--

這台新出來的機子比較漂亮啦!!! 

抱歉、請不要理會我的黑氣,哈哈哈....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