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捏~不想被捏的人趕快退回去喔~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之後為了要讓パーチェ真正得到救贖,於是兩人再度踏上了ノルディア尋找ウィル。

  後來順利地用命運之輪跟戀人的力量打倒了力(借用ネーヴェ的身體),於是出現了END01(好感度跟各方面都最高的)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01的結局真的是最好的,後面的02、03結局都有點痛痛的...


 

 

  02結局:好感度520以上,但是最終決戰沒有贏。

  之後大小姐成了家族的首領,但是因為當初大小姐想要讓パーチェ繼續活下去,於是接受了力的提案,讓パーチェ跟テオ一樣,變成了永生,之後パーチェ並沒有待在大小姐身邊,而是離開了她,但是兩人之間有了一對雙胞胎。(老實說這結局好痛...)


 

  03的結局:好感460以上,在第十二章出現結局→結婚之後

我很喜歡這句T_T

03的結局我覺得還比02好那麼一點點(艸)


 

  如果還出三的話,那我真的會被嚇死,2應該就是真正的結局了,這次的故事有夠痛的、痛死我了... ...

  原本一作跟幽靈船都沒那麼痛的,沒想到2竟然已經跳到了很現實的地方去了,而且還有疑似BAD END的兩個結局出現... ...

  雖然我一開始就是玩出GD的(這就是愛!),可是為了要補完所有的CG,只好去跑其他結局,結果真的有夠痛...

  パーチェ我之前也說過了,他是一個隱藏自己懦弱的一面、開朗待人的人,可是因為這樣,有時候他隱藏起來的事情,卻讓人覺得更加難過。

  壽命夠不夠跟所愛的人繼續在一起,這真的是現實嗎?等等之類的疑問在他心中打轉著,我覺得光是這點就很有人性的感覺了。(哭)

  好啦、我就吃這套啦(自暴自棄)

  哉太也是給我這種感覺,不過哉太是自己決定要起身向命運反抗,不同的是,アルカナ當中,大小姐帶領パーチェ的感覺比較多、給予他鼓勵之類的... ...

  就說到這裡啦,別讓我在半夜玩這個,要不然都會抽衛生紙... ...流鼻水→喂

 

  (完)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