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捏的人就快退回去喔~/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不忍說回來之後的ダンテ的頭髮跟眉毛都恢復了,至於原因我就不說了,那原因讓我覺得有點--哈哈哈哈哈哈!原來那樣算是嗎?!

  ノルディア的原型應該就是威尼斯沒錯,因為裡面有假面的嘉年華,也有貢多拉船出現。不如說,這遊戲本來的背景就是架空義大利吧(笑)

  パーチェ的身體又逐漸的惡化... ...(抹臉)

  要停止暴風雨,就必須讓ネーヴェ跟大小姐合作,後來兩人終於互相理解,也知道為什麼當初スミレ會跟ネーヴェ說出了那些話了。

  順利解決掉暴風雨、回到了レーガロ之後沒多久,大小姐親口說出了對パーチェ的心情,這邊パーチェ是有問大小姐以後要不要跟他一起離開家族、當領主夫人這樣,因為パーチェ知道自己壽命不多,可是看到前面有登場的某落寞貴族小孩,覺得對方這麼小也能如此積極思考,於是決定接下領主、為自己所愛的レーガロ出一份力。

  其實我覺得這邊問大小姐的パーチェ有點自私就是了,不過遊戲嘛.........

  後來沒多久,在家族會議上,パーチェ倒下了。因為生命不斷的被「力」給吸走,於是越來越衰弱。

「夢なら言っちゃおう...」

「大好きだから怖い」

「死ぬのが...怖いだよ」

「これ、起きてるおれには言わないでね...」

「きっと...悲しくて怒る」

  嗚哇啊阿阿啊!!!(爆淚)

   

  雖然病榻上的パーチェ超帥的,但是我要哭了了了了!!

  平常總是很樂觀又開朗的他,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說出自己懦弱的一面(而且還認為只是在作夢),即使是說夢話、認為自己在作夢,還是不希望大小姐哭泣!!

  哇啊阿阿阿啊!!!(爆哭)

  後來大小姐在逼問ウィル之後,得到了可以讓パーチェ恢復的辦法,但是卻沒有解除掉他們兩人身上的塔羅牌,其他張是破壞掉了沒錯,但是パーチェ的並沒有被破壞掉,也就是說パーチェ的生命依然在消失。後來大小姐想起了,其實塔羅牌跟人類一樣都有各自的情感,如果可以讓戀人跟力那張關係變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幫上忙。

  結果聽到這話的パーチェ就從床上爬了起來,然後就跟大小姐求婚了(TDT<普通來說這不是死亡Flag嗎?)

  就算是已經到了有了結婚的事實,パーチェ還是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份幸福,說真的就是這裡讓我覺得跟哉太很像... ...(爆哭)

  為什麼我都對這種抵抗不能呢?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