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八年的簽名會終於來了!!! (淚流滿面)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因為從以前魔人偵探才剛連載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松井老師的作品,所以今年看到暗殺教室有辦簽名會,我就--全裸待機!!!在精品組出來可以下訂的時候,我就趕緊下了,不過今年竟然是用精品組,往年都是用抽的會比較多,可是今年卻是要買精品組(前面還是要抽籤啦),而且還一千六,害我的錢包直接大失血了(吐血)

  其實比起暗殺教室,我真的比較喜歡魔人偵探,兩個都是松井老師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啦、都算是現在少年漫畫的清流。可惜就是台灣魔人偵探紅的程度不如暗殺教室,讓我有點傷心。松井老師的魔人偵探還有改編成動畫說(雖然我不推動畫)。

  總之,後來在放名單的那天,我知道我自己中了,就整個人只差沒去全速到外頭飛奔大叫了。是哪個漫畫家可以讓我等八年啦(笑)也只有松井了吧?我最想拿的人就是他啊,其他該拿的都拿到了(笑)就只差他我還沒拿到。(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想要拿的吧)

  這次是在禮拜六下午,因為我知道會有排順序的問題,所以早上就出門去排隊了,我大概提早了官方規定的半小時就去排隊了,整好排到遮雨棚外一點點,結果後來人開始陸陸續續出現了,之後就--忽然下雨了!!!(搞什麼)

  我早就知道漫博老是這樣,每次不適遇到颱風,就是下大雨,真的是被詛咒了,從我以前去就是這樣。而且小朋友一年比一年還多,我以前參加的時候,還是剛辦沒多久就去了(大然還在的時代),那時候小朋友還沒有這麼多,現在是全家出遊也越來越多了。

  總之在我一邊打討鬼傳殺時間一邊等待的時候,結果還不小心認識了新朋友(笑),在我們等待的時候,還有一堆搞不清楚最後尾的人想要來插隊,只好把對方請出去。名單上的順序不等於簽名順序啊!你們這些新人!(喂)

  後來雨越下越大,在我們認證完之後,STAFF因為雨大,就把我們整列帶入會場,不過沒有整隊真的很糟糕,拿完認證的號碼之後,好歹也整個隊啊,真的很... ...

  遇到下雨他們根本就全亂了,嘖嘖。

  後來穿越重重人陣,終於到達簽名舞台。

  我們超前面的!!!!在第二排而已,超近距離啊!!!以前我都大概在三四排這樣,這次真的超近的!!(開心)就在我們一邊等老師出場的時候,官方的Coser跟主持人也來暖場了。不過那都不是重點,我的重點只有在松井而已!松井--!!!

  超帥的!!!是我看過的男性漫畫家當中最帥的!!!其他的漫畫家通常都是宅宅樣(噓),不過普通還是會打扮啦,就是型男,可是臉不是特別好看的。但是松井老師真的很帥啊啊阿啊!!! 

   32歲真的超年輕的!!!!跟他本人放在魔人偵探最後一集的照片比起來,本人果然清楚多了,而且還超帥(光看那張小照片就有直覺得我果然沒錯(喂))而且老師超白的(噴)跟他握手的時候,手真的超白的啦!!!!

殺老師的那個真的有兩個「孔」,然後松井老師的表情也太可愛WWWW

第一個上去簽名的人,他還大叫了呢WWWW我覺得旁邊的大炮們(照相機)超恐怖的,全部衝上去WWW

我覺得很難得都沒介紹責編,之前惡魔奶爸的就有介紹

  後來終於輪到我啦,超開心的!!!!就把昨天準備好的卡片跟買的東西交給老師,我直接把卡片放在簽名板上給老師,然後講講想講的話(我昨天想了很久要講什麼(有病)),還好很順的講完了,只是講完的時候我腦袋又一片空白了(爆笑)差點忘記把禮物一起交給老師,老師在簽名的時候,因為我不小心偷笑一下,結果還笑笑的看著我(噴)

  我笑是因為,旁邊的主持人竟然說出:「這裡有松井老師剛剛喝一口的水喔,想不想要?」(要!!!我超想要的啊!!!(內心吶喊;喂))

  主持人:「等一下來一元競標吧(笑)」

  結果就害我笑出來了。(還好翻譯沒有講競標的事情,老師知道應該會有點無奈吧(噴))

  這場下來,結果我發現大家根本就沒怎麼在講中文,我看翻譯根本沒怎麼開口過(笑),果然大家都是勇者(笑)少女漫畫的部份,真的比較會容易用到翻譯(笑)

朋友簽銀色的,他有金銀兩種可以選

我是金色的

  其實之前我就有看過松井的簽名了,真的跟他的作品一樣充滿特色,他本人是個帥哥,可是完全看不出來走這路的,真的很可愛WWWW

簽完名之後,拍一下前面還在排簽名的人,超多的!!

終於大家都簽完了

可以獨得這張海報的人,我各式各樣羨慕嫉妒恨WWWWW

雖然我比較想要打包老師(喂)

得海報竟然用的是猜拳,超過分的WWWW得到這個的人超羨慕的啦WWWW

  後來簽名會就平安無事的結束了,在我們簽名的時候,新海誠也在弄言葉之庭的簽名,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松井的(讓我等了八年的人啊!!!),聽說下場有鈴村健一,有點想去看,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待那麼晚,太可惜了WWWWW(聊天的時候真的很想說諏訪部超有病的啦,他是公關做太久了嗎?WWW)

  之後就提著精品組回來啦,STAFF說貨也是今天才到,所以真的超驚險的,連他們發的扇子,都像是剛從印刷廠送來的一樣。放一下精品組的內容:

這盒子真的超大的

內容物就抱枕+塑膠海報+矽膠滑鼠墊+吸水毛巾

搶到的大塑膠板跟發的扇子WWWW

簽名板正面

裡面

背面

  之後有到三日月的攤子去看看親友的看板這樣,老實說我不愛去漫博的原因是因為人太多,男女比例也是讓我不想去的原因(CWT至少女生很多)...所以只有去拍一下看板就回來了,想說明天不能到簽名會,拍個人家的版子也好(喂)簽名會加油阿,小信!

場外因為御我的活動還在,所以我就拍不了外面了(哭)

回家的時候,新光三越那裡有鋼鐵人的展覽,就拍了一下超大隻的鋼鐵人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太好了~我終於拿到盼了八年的簽名,也終於看到本人,還用日文跟對方說了話(我學日文真的是為了這種事情啊T_T+++(感動))

 

 

 

 

 

 

  然後因為今天晚上有櫻桃,人家好事是立茶梗,我是用舌頭綁櫻桃梗(夠了)... ...我什麼都沒說(被打死)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