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ーーーーーー!!!終於新增啦!忍び、恋うつつ!ヾ(@゜▽゜@)ノ 

忍び、恋うつつ

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耶!這裡是明明還沒寫完ドットカレシ的僧侶線,結果因為忍び、恋うつつ的新增,就先衝來寫的乙女廚!!!(●'3`)ノ⌒♥  

  其實我寫到一半了啦,可是這幾天很忙,上禮拜又是CWT,明明九號官方就更新了,因為CWT、結果我到今天才能更新... ...不過,那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我可以再一次看到中村龍德人設的作品啦!!!イェィ--!!ヾ(@゜▽゜@)ノ

  我對他的源狼是還好,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二世の契り(FD不予置評)!所以一直很期待他有新的東西出現!(我只看中村的男性,女性我也不予置評)

  總之就先來新增目前官網上有的東西吧~!

【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

 

【プロ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 】

 

【先行PV】

【故事】

【其他資訊】

【人物介紹】

可以使用メロメロ術的女主角WWWWW(直接翻起來就是神魂顛倒之術了吧... ...爆笑WW因為那種程度應該也不算是色誘WWW)

官方給的定義是傲嬌笨蛋忍者(笑)

被施了メロメロ之術後WWWW

官方定義:COOL貧乏忍者

キターー!!我最喜歡的眼鏡角色!!!!而且個性也是我喜歡的那型!!

官方定義:認真寡言的忍者

官方定義:中二病正太忍者

我來也的使魔

官方定義:輕浮系忍者

官方定義:???忍者

其實我對鳥海最近有點膩了說... ...(被鳥海的粉絲揍)

【CG】

 

【系統】

【壁紙】

【音樂】

OP、ED擔當,之前AMNESIA也是由織田かおり來負責呢WWW

【CD資訊】

官方因為這部是明年才出,所以在出之前,還有規劃一系列的situation CD要來販售,超搶錢的啦!!!

【特典】

  接下來就等有新消息再繼續更新啦!!!ヽ(´Д`)人(´Д`)人(´Д`)人(´Д`)ノ~♪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