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新跟新文章的消息,追蹤噗浪會比較方便得知唷ʅ(´◔౪◔)ʃ

  今年也和阿薰一起參加鋼普拉的展覽,不過今年是辦在華山,我覺得跟上一次辦在美麗華、比起來,這次實在太擠了,人也好多,因為是拉動線的關係,所以大家都習慣性從一開始看起,所以移動超慢的,之前上一次的時候,就整個是開放式的。

  不過幸好不像上次一樣,一堆AGE的東西,還有其他可以看,就至少比較欣慰一點。(太太對子供向沒興趣WWW)

  先放個地圖好了。

  今年的扇子WWW

  總之就先來放圖片吧、反正除了照片還是照片WWW

 

 

  ↑這次會場限定販售的模型。

  ↑00才是我來的目的(大笑),上次都是AGE,真的讓我超失望。

  耶嘿!剎那!!(話說我什麼時候才有時間重看呢?從去年喊到現在)

  看到這一層我淚流滿面了啦!!!!!剎那啊啊啊!!!(爆哭)好想買隻EXIA放在家裡喔... ...

  唔喔喔喔喔喔!!!!!

  洛克昂啊阿啊啊!!某人被切掉了(爆笑)我可以想像的出來他有點歇斯底里的表情(不對)

  用走的從華山走回台北車站,中間會經過監察院,就順便拍下來了。

  忠孝東路的一端是新光、另外一邊看過去是台北101。

 

  是說,今天去參加的時候,太陽真的超大的,進場之後、又很擁擠,然後女性(是飯的那種)還蠻少的,很多都是因為男朋友有在看,然後就瘋狂被推銷(嗯?)在我跟小薰看的時候,旁邊就有個女生,一直被她男朋友推銷(爆笑)

  然後我們正在照EXIA的時候,後面忽然有小孩(應該算是少年啦),說:「有女生也喜歡鋼彈耶~!」

  這是當然的啊!小鬼!!!!因為大姐姐是用不同角度在看鋼彈的!!!(不對)

  然後等到我們心滿意足離開的時候,卻因為外面有對情侶瘋狂放閃、交換口水,害我們當場超想把眼珠挖出來的(不對)

  啊、不過離開前有去試喝蘋果酒,還蠻好喝的 有個小鬼想拿,就被酒促直接阻止了(笑)

 

  附上這次展覽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