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事件】

  在日本,情人節(7/7,他們基本上都是用陽曆在過日子的,所以七夕跟台灣不一樣,不是用陰曆)是由女生送巧克力,白色情人節時,就是男生回禮了。

「哈、哈... ...要是妳回去的話就糟糕了,所以就跑著... ...過來了。」

  因為要交給花自己親手做的餅乾,然後明明叫人家在教室裡等,結果自己卻遲到了的司。怕對方跑掉、結果就用跑著過來了... ...是說、幹麻不約放學的某個點,一起回家的時候再給就好了阿(不對)

  因為覺得很好吃的花,結果反而要用司自己做的餅乾,去餵他本人WW(哪招)

「... ...啊-嗯。」

「... ...好甜。」

因為司說很甜,結果花說因為是餅乾,所以當然會甜。結果沒想到司的回答是。

「不、是妳的手。」

(哪招啦!! )

「... ...騙妳的。」

「真是的!」

  你們是在甜什麼啦!我的眼睛都要被閃瞎掉了!! 

【種花】

  到了後期的種花,我大概都用SKIP跳過,一是因為種花的時間不夠了,因為有的花需要半個月才可以開花,二來又是因為我的錢已經夠了,種太多也沒用,所以乾脆到最後都在裝飾花壇,全部都裝飾上櫻花XDDDD自己看了也很開心XDDDD

【Flower Show事件】

  總之這段就是前面已經畢業的前輩們,還是得要參加花的選秀。然後大家就爆出一堆宣戰宣言的狀態了。

  當然,因為我們走司的路線,最後一定是我們拿獎(合掌)

「... ...這朵花才是真正的、傳說的戀愛之花唷!」

  大家都以為傳說的花就是傳說的話,其實應該是傳說中的戀愛之花才對(笑)理事長們到現在才說。

「... ...稍微過來一下。」

  結果在得到優勝之後,司就拉著花前往溫室去了。

「... ...托那孩子的福,他也跟著改變了呢。」

(所以其實理事長們從一開始就是故意的,希望只把花當做賺錢工具的司,能夠改變是吧WWW)

「總之、你就先乖乖站在那裡。」

「... ...在遇到妳之前,花什麼的,我只覺得是用來換錢的東西而已。」

「但是,現在我喜歡著花(指植物的花)」

「因為妳的關係,所以我改變了。」

「花。」

「我喜歡妳。」

「... ...希望從今以後,妳也能夠一直在我的身邊。」

「... ...我也、我也喜歡著つっくん!」

「... ...我知道。」

「因為妳什麼事情都會顯露在臉上。」

結果就這樣被司稍微欺負了的花,就跟著司抗議了WWWW結果沒想到司竟然拋出這句,哪招啦! 

「因為妳就喜歡這樣的我不是嗎。」

之後就進入END影片啦、可喜可賀!

 

【Happy End結束之後】

「話說回來,之前妳說想看的DVD,我拿來了。」

(之後兩人就在花的房間裡面看起DVD了。)

「我也想要兩個人在坂道上騎著腳踏車啊!」
(可以參考坂道上阿波羅那部,總之就是在斜坡騎著腳踏車、揮灑青春這樣。)

「好、好,總有一天。」

「是說,我差不多也該回去會比較好吧。」

結果花就說,乾脆把DVD看完再回去這樣。
結果司就說,那他這樣不就要住在花的房間了WWW結果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WWW

「... ...妳擺出那麼困擾的臉,當然只能說是開玩笑的啊... ...(小聲)」

「嗯、還要再過來玩喔。就算每天來也OK的!開玩笑的啦。」

「我就每天來也沒關係。」

結果這樣說完的司,也補上了開玩笑的WWW

之後離開了的司,忽然又折了回來,而且敲了敲花的窗戶。

「怎麼了?」

「抱歉、有東西忘了。」

「啊啊、稍微過來一下。」

「KISS,我忘記了。」

 

你想萌死誰啦!!!!

「下次可不是就只有這樣就算了,做好覺悟吧!」

天哪!!!

用這種當結尾實在太過分了!!!

【雜談】

好感度到後期,中間的切換頁面,就會換成攻略角色了。

SAVE DATE上面的圖片也會改變。

  之所以到最後面還來個雜談的原因是因為,其實這遊戲,雖然部分甜的要死,但是實際上、比起劇情的部份,種花的部份可以說是超多的..........

  所以我就看到有評論(日方)說,與其說是恋花デイズ(戀花DAYS),不如說是種花DAYS(笑爛),真的、種花的比例超高的。種的太爛好像也會被說,不過因為我基本上都有在照顧,所以倒沒有出現這種情況。而且比起這部,我玩過更讓人想要去死的遊戲:王宮夜想曲,根本全篇都在育成自己的(假)弟弟。

  正因為玩過這部,所以我才覺得還好,而且也是很少見,用動畫做OP的乙女遊戲(雖然他是R-18),最後結尾也有用到動畫。(我玩這個的時候,日文還沒開始真的好好去學,虧我可以忍著性子玩完WWWWW)

  根據亞馬遜上面的評論,跑完恋花一條線要13小時、全部跑完要100小時,我是不知道實際時間啦(畢竟我玩的時候沒算時間),只知道連續好幾晚都三、四點才睡,所以早上都會不小心睡到中午。(糟糕)

  總之,就是一部超需要耐心的遊戲,很甜的地方是很甜。尤其是那個、破完之後,然後進到CG觀看那邊,會有附上新的對話(僅聲音),聽完之後就昇天了........... 

  不愧是乙女社!!!!!雖然我覺得以同期差不多時間出的遊戲來說,NORN9比較好玩(劇情也比較豐富),但是或許恋花這部是乙女社的嚐試作吧?(都用到動畫了)總而言之,要玩的人、耐心、耐心很重要,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