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件】

  為了組樂團在萬聖節時表演(有獎勵),所以陽太招集了大家,結果原本不太願意的司,聽到可以拿到學餐的餐券一個禮拜的份,就立刻答應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拐WWWW )

【日常事件】

  兩人又一如往常的去咖啡廳喝東西,我記得花好像是點了拿鐵還是什麼,結果喝的時候,奶泡留在臉上,變的像是鬍子一樣。結果她想要跟司交換喝、讓司也變成長鬍子,結果司直接拒絕了WW

【萬聖節樂團事件】

  總之曬曬大家的裝扮,最滿意的果然還是我們家的司啦WWWWW 早乙女前輩的與其說是吸血鬼,不如說是公爵大人(?)

  兩人在樂團活動結束之後,在校園裡面晃晃,結果遇上一堆司的迷妹,當然女主角就被曬在旁邊了,正想走上前時,司直接就抓著她走了。而且之後還冒出如果不喜歡那種事情就直說、他是以她優先為主。實在是WWWWW

【日常事件】

  曬曬我的花田、基本上到了後期,我根本就只裝是一堆櫻花樹而已。

【文化祭D1事件】

  原本司跟花約好要趁文化祭(沒記錯的話是文化祭)去逛逛,結果被理事長們拜託、擔任了邱比特的兩人,四處發送鬱金香(黃色跟紅色的意義不太一樣→沒記錯的話)我記得紅色的是有意思的。結果兩人弄完鬱金香回來之後,發現花的包包上面有紅色鬱金香。

「是誰呢?」

「唔-嗯。這不是很好嗎。」

「欸?什麼很好?」

「因為有人對你有意思啊、那個(指鬱金香)。」

「是這樣嗎?會不會是放錯了呢。」

「妳不高興嗎?」

「那個、雖然很高興,但是... ...」

「但是?」

「這種的還是比較希望直接交給本人、吧?」

「(只是這樣放著,到底是誰給的也不知道... ...)」

「唔-嗯... ...」

「奇怪、つっくん... ...拿起鬱金香要做什麼呢?」

「嗯。」

「欸?」

「直接這樣就可以了吧?」

「欸、嗯... ...」

「直、直接就給我了... ...」

「雖然不知道是誰放的,可是沒有直接交給你,是那傢伙自己的錯。」

「つっくん... ...到底是什麼意思,才將鬱金香交給我。」

「怎麼了?」

「沒、沒事!」

「雖然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很高興!」

  其實我一直都在猜搞不好也有可能是司自己放的、因為後來他自己親手交給花了。可是也有可能就跟字面上一樣,只是不知道是誰給的而已。 

【文化祭D2事件】

  原本好不容易幫忙處理完學生會的事情的花,結果被人抓去參加了文化祭的活動(她覺得只是搞錯了),而且司竟然也參加了。

  看到花也有參加的司,超級驚訝WWWWW

「妳、怎麼會在這裡... ...還有那個衣服跟化妝是怎麼回事... ...」

「啊、等一下,你在做什麼!把麥克風還來啊!」

「吵死了、給我閉嘴。」

「抱歉,這傢伙是我的。」

「欸。」

  結果看到花也去參加選秀、司根本就整個吃醋了WWW不過我以為會在這邊就告白,然後後面就個人路線了,結果沒有之後,才察覺到,八成又是要到最後結尾才會真正告白了 (失望)

【日常事件-放學】

  之前如果問司是不是正在戀愛,都會被說很煩之類的。不過好感度上升之後,現在再來問的話,他就會說他正在戀愛--如果我這樣說呢,之類的、反正就是在嬉嬉鬧鬧中帶過這樣。(這傲嬌、直接說不就好了)

【種花】

  我的傳說的花,終於開花了WWW好感度變高之後,就開花了,然後因為走的是司的路線,所以開出來是蘭花。

【傳說的花事件1】

  某日忽然發現自己種植的、理事長給的種子(已經開花)、的花,忽然不見了,看到花哭了的司,就說要幫忙花把犯人找出來,所以希望花不要再哭了。可是不管怎麼樣,眼淚都止不住,結果司只好抱著花,結果因為很難受、被花小小的抗議之後,然後才察覺到自己做了什麼的司,才放開花。哎唷WWWWW真的不趕快告白嗎?(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