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 LOG八月號的圖片,是想萌死我嗎 (目光只放在蘭木身上)

【日常事件】

  因為之前花有跟司學習種花的技巧(兩人約定要交換種花的技巧),所以今天就輪到了司來學習花的技巧... ...

「我要教的事情就只有一件!」

「只有一件啊... ...」

聽到只有一個要訣的司,立刻放下警備心啦www你放心的太早了wwww 

「對花注入愛情。LOVE and Peace!」

「我回去了。」

「你要逃跑嗎?」

「你、今、今天也... ...」

「你今天.. ....也、很... ...漂... ...」

「你今、今天也很漂亮.... ...唔哇啊啊!」

不是不需要、是人家已經崩潰了阿(不對)

「... .... ...絕對不會再做第二次了!絕對不會... ...」

【日常事件】

  後來兩人在種花作業結束之後,會一起去學校裡的咖啡廳,然後花都會固定點很甜的飲料(對司來說很甜),然後還有蛋糕,結果剛好這天錢不夠,司竟然大方的請客了,連我都覺得天要塌下來了啊!!!

【日常事件】

「笨... ...!?別往這裡來!」

「真是的、你們兩個怎麼了?」

「不、因為那個、美咲妳的衣服、那個... ...」

「衣服?... ...啊!?」

「因為溼透的關係、整個都透明了...!」

「不、不要看!」

「妳發現的也太慢了!真是的... ...」

「該不會、蘭木君... ...你看到了!?」

「又、又不是我的自己想看的!」

「可是你還是看到了啊!」

  其實翻譯我都是大致翻翻而已啦、太麻煩了... ...(笑)這裡大概就是陽太在溫室裡面亂潑水的時候,先是潑到司,後來潑到花,結果花的衣服就走光了、夏季制服啊... ...

【日常事件】

  跟上次帶不夠錢不一樣,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司直接請了女主角吃蛋糕+飲料。既不是生日也不是需要祝賀的日子,所以女主角才會很奇怪WWWW

【葡萄事件】

  剛好舉行的葡萄活動,結果司站在理事長們的旁邊,理事長們正好在喝葡萄酒,結果司聞到味道就醉了。想說要幫司去拿點東西過來的花,等到她回來的時候,才發現司已經被一堆女生包圍了,而且司還因為喝醉酒,到處答應女孩子們。結果司看到回來的花,就說為什麼她要自己跑掉,還說花是他的女人(大笑)

  結果最後的下場就是,花讓陽太把司帶回去,自己也溜掉了這樣。(講那種話實在太犯規啦WWW) 

【普通日常選科】

  等到好感度再上升一點的時候,這時候去選育成科的時候,原本蘭木是一臉不耐、到後來說你也來上阿,最後就是這樣:我的旁邊的座位還是空著的,坐吧。

  傲嬌就是這樣、好感度一累積,態度就開始慢慢變了(不對吧、應該是攻略對象都這樣) 

【日常事件-理由】

  總之這裡就是忽然說起了,為什麼蘭木對錢很看重的原因,因為從小家計就不好,父親過世的早、母親支撐著家裡(身體又不好),弟弟也還是考生。結果某天賣出蝴蝶蘭之後,發現可以得到不錯的回報,所以之後,蘭木就將花當做賺錢的工具了。再加上鈴之森學園的獎學金制度,所以才會進到這裡來。

  (其實我覺得這層設定蠻狗血的(噴))

【日常事件】

  偶然開始邀約花一起回家的司,最後提出了可不可以只叫花的名字,當然是答應啊!然後相對的,也可以選擇要叫蘭木的名字,叫法有好幾種選擇,有只有叫姓氏、或者名,但是我後來選擇的是つっくん,比起司(つかさ)君,我覺得つっくん這個稱呼比較可愛

【日常事件】

  這時候把種好的花回送給司的話,反應也會變了。之前都是說種的很漂亮之類的,這次會說些其他的話。

【日常事件-放學回家】

  司會主動邀約一起放學回家,這時候可以選要談什麼話題,就算之前選過也無所謂,因為隨著好感度上升,話題的內容會變化。例如說,原本選擇「關於花的事情」,一開始初期的時候,司會回答:是日本人、女性、同班之類的。可是到了後期,就會說一些甜蜜的話(?)

【日常事件-一起上學】

  這時候就不在是上學偶遇到,而是直接來跟著花一起上學了。

【霸凌事件(其實我覺得有老套到WWW)】

  原本約好要和司一起去咖啡廳的花,想說有女孩子叫她出去談談,原本想說應該沒什麼的花,結果就笨笨的出去(這裡我真想吐槽女主角),想單然爾就是被欺負啦、結果苦等不到花的司,才發現到,結果就順便把女孩子們罵退了,還順帶做出宣言「只需要這傢伙就夠了。」。

  被女孩子們抓傷的花,司相當的自責(也說為什麼花不叫他),但是花覺得司一點錯都沒有。

  怎麼講、我覺得就是這裡、女主角有夠遲鈍的,司都已經很明顯了,為什麼女主角還沒發現阿(遠目) 

【日常事件】

  放學的時候,話題選擇揪心的瞬間的話,得到的回答會完全不一樣。之前的回答是蝴蝶蘭受傷之類的(印象中)

「DOKI的瞬間?這個... ...」

「嗯!」

「很認真的沉思了啊... ... 啊、朝這裡看了。」

「... ...啊。」

「呼呼、怎麼了嗎?... ...欸,つっくん?」

「(明明視線就對上了,可是卻馬上就別過去了... ...)」

「啊啊、沒事。什麼都沒有。」

「可是,剛才,看著我了唷?」

「就說什麼事都沒有啦。」

「奇怪的つっ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