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終於考完了,可以來曬曬我家超可愛的つっくん了!⌒♥   ⌒♥  ⌒♥  ⌒♥  

  

  我從玩遊戲之前,就一直只關注著這傢伙而已,要說為什麼的話,大概是因為外表讓我想到相良宗介吧?

  (參照:驚爆危機男主角)

  而且我又對常常板著臉的角色很沒抵抗力(因為我喜歡傲嬌、口嫌體正直屬性的角色 所以二話不說一定是先挑這傢伙、雖然他是官配... ...

  總之就先把我玩前面共通部份到最後蘭木的結局全都說一遍吧,反正今天考完了,時間很多... ...

  

  (女主角預設名字是「花咲 花」,以下用「」稱呼,我自己通常都不太愛改預設名字的,除非她沒名字,就像AMNESIA那樣)

  恋花デイズ的故事開頭就是,女主角「花」,因為從小就聽到爺爺說關於「鈴ノ森学園」的事情,也聽到關於自己的爺爺曾經種出了「伝説の花」來送給自己的奶奶。於是非常憧憬這件事情,於是在高中二年級時,轉進了鈴ノ森学園就讀。並希望自己也能種出伝説の花,不負爺爺這樣。

  (其實我覺得打日文好麻煩、前面說過的部份,我就自己轉成中文了,呼呼)

  然後在進入學校的第一天,就不小心迷路了,結果跑到了溫室去,結果在那裡看見了種植的非常漂亮的蘭花,才想去摸時,就被還不認識的男主角之一:「蘭木 司」給打了手。而且還是態度極差的回應女主角。

  不過說真的,花真的很嬌貴,這樣隨便碰碰、價值真的會少很多啦... ...(畢竟司是個錢奴)

  之後要結果發現要去參加開學式的女主角,就又在學校裡迷路,還找不到路,所幸遇到一對像是「不知道打哪來的貴族」姐妹花指點,才找到了路,而且還從兩人的手上得到了一顆種子。之後花才發現原來這兩個人,正是鈴之森學園的理事長。(園城寺 響華、園城寺 麗華

  我還蠻喜歡這兩個人的,超華麗、又很溫柔 

  後來順利轉進了班級的花,意外發現班導「鈴宮千彰」跟同學「鈴宮千尋」兩兄妹(?)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同伴。

  總之有他們兩人做照顧,花也開始了學園生活。

  在到達班級的第一天,結果還遇到了意外跑錯教室、結果還當做像是自己家一樣聊起天來的「日向 陽太」。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讓我想到由良的畫風...

  在千彰的交代下、說是可以未來可以幫助到花的人,花到了學生會見到了學生會長「百合澤 英士」,給人的感覺就是相當的溫和、溫柔的前輩。

  而反之(後來拿資料到學生會時),花遇到了副會長「早乙女 椿」,早乙女前輩就是一個相當嚴厲的人,但是卻很受歡迎。與百合澤前輩就是一黑一白的搭檔這樣。

  在交資料到學生會的途中時,也遇到了小一屆的後輩「高丘 菊之介」,簡單來說就是個超受歡迎的花花公子。

  (雖然我對眼鏡角色很有愛,但是花就完全不是我的守備範圍了)

  除此之外,還認識了莫名奇妙,明明就對音樂比較有造詣,卻偏偏跑來就讀這所鈴之森的「堇館 律人」(後輩)。

  可攻略男主角大概就到這裡全都登場了(包含隱藏版的),花也在這時候認識了好友:「森 まこと」。

  (まこと我就懶的弄成中文了,本來就沒有漢字,也不確定是哪個字→雖然可以翻譯成真琴啦... ...)

  總之,這遊戲的進行方式,就是一邊種花(盡量種想要攻略的男主角喜歡的花朵,會比較吃香),一邊在日常的時候,跟對方有所互動。

  種花的時候,可以用多種道具來增加,舉例來說可以買跟ハート有關的那系列產品,這樣就可以增加勞動的能力值,或者澆花器買越大的話,能夠澆水的範圍也越多。只是這些都需要錢,初期的時候根本沒辦法買到。原本系統配給的金額就是只有1000塊而已。除了種花之外,也可以花時間裝飾自己的花壇,做成像是公園那樣。

  在剛開始的時候,想要約男主角一起回家,或者跟他一起上學,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要增加好感度的重點在於,一、種花種對方喜歡的花(這部份可以參考系統的花圖鑑,有種過的花朵就會自動顯示在上面了),二、禮拜三的選擇課程,選擇對方的課程(例如蘭木的就是育成課程),三、禮拜五的時候邀約對方一起回家,四、禮拜天的時候傳簡訊給對方。

  大概就是這幾點增加好感度這樣,平常的選擇對話(例如回家的時候、回簡訊的時候),盡量選擇覺得對方應該會OK的回答,得到的程度有三種,會用花來表示。

  過了一個月之後,對方大概就會開始主動跟你有互動了。(時間是可以用SKIP跳過,但是花壇的花有可能會長蟲、或者是不健康)

早上被抓出門一起上學。

司交給自己的種子,種出來之後,再送給對方,可以獲得好感度。(種出來的會是蘭花)

  日常也會有一些很微妙的互動,不知道為什麼討論到「蛋」話題,花跟まこと都是普通的日本人(?),所以會吃那種生蛋拌醬油的拌飯,荷包蛋的話,花也是比較喜歡半熟的。但是司完全不接受吃生蛋(說是原本可以孕育出生命之類的→這段我只截了兩張XD),結果花問他說那荷包蛋還不是要半熟的、然後再加醬油,結果司說他是全熟派、而且還是很詭異的加「醬汁」一起吃。

  (我覺得醬油比較好吃..........|ω・`)3 )

  到前期這邊,其實我都覺得蘭木某方面很欠揍(?),但是偶爾爆出來的傲嬌狀,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可以!

 普通的時候,還有種花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發現男主角的性質這樣。以司來說,就是在普通的時候,發現雖然他花種的很好、但是對花(女主角)來說,好像少了些對於栽培花朵的「愛情」,雖然司種出來的花朵都很大又很漂亮,但是感覺相當的沒有愛。身為班導的千彰也認同花所說的,於是希望司可以學學花對於栽培時,所付出的愛,可是對於司來說,那些不過是多餘的事情、花朵對於司來說,只是能夠賣錢的工具而已。

  可是稍微注意到花與自己不同的司,逐漸也開始慢慢地試著了解這個有點笨(?)的女主角。這時候好感度有升高,所以蘭木司會邀約女主角一起回家。雖然態度很欠揍

【體育季事件】

很快地、迎來了體育季,體育季的話要選擇班級的比賽,才可以遇到有司的場合。(沒記錯的話是班級比賽)

司跟隔壁班的陽太做了打賭,如果輸的人,要付一個禮拜學餐的餐費。(沒記錯的話、有很多地方我都懶的截圖,後期的圖比較多→因為前期不夠甜)

  為了錢、死都不會輸的司,還有賭上面子的陽太。兩人都相當的拚命,不過我要走的是司路線啦!所以我只會幫司加油而已(這裡要選幫司加油),然後就會發現司在跑的中途,會把視線放在女主角身上一下。(看到女主角幫他加油)

  後來跑完、贏了之後,司就又露出那種痞痞的態度。

「……妳,有看向我這邊對吧。」

「欸、因為要幫忙加油啊,當然看那邊啊。」

  所以司你是在期待女主角說什麼啦WWWW(不忍說,前期的時候,我覺得司的態度表露的比較多、女主角比較笨,感覺都沒察覺到司的情感,要到很後期、正式進入司路線的時候,女主角才會有自覺)

  因為每次司都跟女主角伸手(看他一次就要錢,可是花都拒絕),所以女主角也以為這次他又是要錢來著。

  結果花使出「見者有份」的招數啦XDDDD

  逼不得已上繳自己的水的花,結果就這麼被司給喝完了,而且還莫名奇妙的間接接吻(?)後,還被對方給罵了聲「笨蛋」。

  (其實我覺得喝水還好耶、還是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們比較在意?)

  總而言之,我們家的つっくん正在慢慢的改變中... ...

  (フォークダンス:folk dance,硬要說的話,大概就類似土風舞這樣...(笑))

  

「又是妳啊。」

「『又是什麼的』這是我的台詞吧!」

  在花要一起跳最後體育季的土風舞的時候,沒想到舞伴竟然是我們家的つっくんWWWWW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司從開始初期的傲嬌表現就很明顯了,臉上雖然很討厭,但是也不會做的太絕WWWW(還不是叫人家把手伸出來了WW)

「... ...你不是很討厭嗎?」

「…………從沒說過討厭這種話吧。」

這是哪門子的傲嬌啦WWWWWWW

不、我想他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啦(揮手)

就說人家沒說過討厭妳啦WWW我真的覺得花在前期超天然呆的WWWW

「... ...真的嗎?」

「煩死了。」

問太多結果被人家嫌了 

面對用煩死了一句掩蓋掉不好意思的司,花總覺得有些高興.........(我就說他是傲嬌了嘛)

「既然妳知道了的話,就快點把手給我。」

  我覺得這裡應該算是點出蘭木路線的重點,因為花總是會去注意到司的情況,雖然司表面上面不願意,但是還是會向花伸出手(有反應的意思),所以才在無意間漸漸地改變了他的態度。

「那只不過是費用徵收而已,雖然一次都沒支付過。」

  雖然花沒有付繳納付款,但是我覺得牽牽小手其實就算了耶WWWW

  「我才不會付呢!」

「妳還真是厚臉皮啊... ...」

「我才不想被蘭木君你說呢!」

「妳啊、folk dance跳的還真差。」

「欸!?」

「(偷笑)」

「(嗯?剛才笑了嗎?)」

「這樣不是就變成阿波舞了嘛。」

(阿波踊り:阿波舞,起源是在德島縣(古代的阿波國)開始盛行的一種盆舞。)

「才、才沒有那麼差呢!」

「誰知道呢。」

「真是的... ...!」

「(還是一樣令人討厭的那張嘴... ...但是稍微有點令人高興。)」

「(體育季、真的很有趣呢!)」

【普通日常事件】

  我忘記是颱風的原因還是下大雨(應該是颱風),結果花慌慌張張的將自己的花壇顧好之後,想說去看看司的,沒想到司的花壇很糟糕。(畢竟一個人要顧全部、而且司栽培的基本上都是蝴蝶蘭),義不容辭的幫忙司將防颱措施做完的花,原本司以為花會跟他自己要錢(這裡我超想打他的),沒想到花只是單純來幫忙而已,所以很難得的跟花道謝了。

【普通日常事件】

  之後某日司忽然出現在花的房間,說是他把白天的時間給花,花把晚上的時間給他(等價交換),結果花就這樣莫名奇妙被帶出門、去商店街逛逛了。

  原本以為司只是送花回房間,沒想到司說是晚上要一起看恐怖電影........... 

「從日向那裡拿到的。」

「等、等一下啊!」

  欸... ...這樣二話不說跑進女孩子的房間對嗎? 結果花果然對恐怖電影非常苦手啊... ...還抓住司了。

「... ...啊!喂、手、手放開啊!」

「森,等一下!」

  結果好死不死,這一幕正好被來找女主角的まこと給看到了,結果說是不打擾他們兩個人就跑出去了... ...噗呼呼呼 

「まこ醬、等一下,誤會!這是誤會啦!」

「唔嗯!沒問題的!まこと我什--麼都沒看到唷!」

「騙誰啊妳!妳根本就完全誤會了好不好!」

「啊哈哈、你們兩個人的臉都很紅唷?」

其實我覺得まこと,以乙女遊戲來說,算是有點令人煩躁的配角WWWWW個性單純是很好啦、只是有點天然(?)(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的聲音)(´・∀・)σ 

【花火大會事件】

  某日,理事長們突然出現,而且還給女主角一套浴衣,還很開心的幫女主角換完裝了。不知道該說理事長們未卜先知還是怎樣,竟然在換完、離開之後,就遇到了前來找女主角的司。

  說有事是有事、說沒事是沒事,所以你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啦!你這個傲嬌WWWWWW!!!

「既然難得都穿上浴衣了。」

  結果我們家的司就邀請花去參加花火大會啦WWWW

「要我帶妳去花火大會也可以啦... ...」(你這傲嬌!!!)

「是要去,還是不要去,痛快點決定!」(你這人WW)

「啊、好!我去!」

「很好。」(懶的吐槽你了WWW)

「(一臉滿足的樣子... ...奇怪的蘭木君)」

  總之兩人在煙火施放以前,先去附近的廟會逛逛、吃吃東西這樣。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 ...之後兩人去打靶,結果花的技巧實在是太差了... ...

「妳啊、也打的太差了吧。」

  結果忍不住出手教人家的司WWW結果WWWW

「... ... ... ...!抱、抱歉!」

「是... ...是妳太差了,我來射就好了,妳想要哪一個?」

「謝、謝謝!那個... ...那就那個章魚的布偶吧!」

(結果根本沒有章魚的布偶,因為花也很慌張WWW所以就說錯了WWWW)

「很帥氣的男朋友呢!來、這是贈品!」

(幹的好!老闆!)

「不、不是的!不是那種... ...」

(初初しい直接翻有點麻煩、不過可以理解成大概是剛開始交往、那種青澀感十足的感覺。直接意思就是天真爛漫、純真的。)

「所以就說不是了... ...」

「喂、走了!」

(感到難為情的司,就把人家給拉走了。之後兩人就到了看煙火的場地。)

  真的覺得傲嬌太可愛啦!明明就想稱讚人家,就不能直接點講嗎XDDD雖然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啦!!!!

第一篇就先寫到這裡好了、要不然再這樣下去太長了(欸)剩下的等續篇!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遊戲介紹看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