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今天除了去看腦男以外,還順便逛了百貨公司,然後就剛好有遇到模型的展覽,還外加喝咖啡…雖然我是喝茶啦(笑)

腦男的電影觀後請點我

  去看模型,我大概都只看自己有興趣的部份,像是鋼彈啦,還有鋼彈、最後還有鋼彈……(根本就都一樣嘛!!)

  除了上面的初代機以外,還有其他的,不過我只拍了自己喜歡的啦XDD

  

  UC裡面的剎帝利!!

忍不住就拍了這個,因為太好笑了WWWW

前陣子賣的那個神兄弟模型!!

AION永恆紀元的

展區裡面還有用瓦楞紙做的椅子和木馬

 

最重要的是這個啦!這個!↑ (某太太,今年再一起去吧~)

最後放一下今天在咖啡館點的茶(雖然我根本還沒開始倒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軡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